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家南屯817招待所圍牆涉違建 市府:未改善就排拆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23:34

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,參選人顏寬恒家族,遭爆料在南屯區公保地上,蓋招待所引發爭議,指涉及違建;顏寬恒澄清,這不是如外界所說的招待所,不過就是一個處所,在取得時就已經含建照;而台中市都發局派員勘查後,證實建物的圍牆及建物兩側涉及違建,要求自行改善,逾期未改善,將依違章建築排拆。

圖/TVBS

 
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顏寬恒:「它就是一個這個處所,平時也沒有人住,那所以它也不是外界說的什麼招待所,這個繪聲繪影擴大解釋。」

跑行程顏寬恒又被問到南屯招待所的事,他強調就是一個處所,卻被擴大解釋成招待所,也澄清這塊公保地在取得時就已經含建照。

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顏寬恒:「取得的時候,就是跟前一位所有權人購買的時候,已經含建照。」

 
遭爆料蓋在公保地上烏日招待所,白色鐵門外觀看起來很氣派,顏寬恒說忘記土地取得的時間,也不是他買的,但確定的是,取得時已有地上物的建築執照;倒是對手林靜儀多次向台中市長盧秀燕喊話,全台中市民都在看盧市長怎麼處理。

圖/TVBS

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:「希望他能誠實面對這些檢視,尤其是我覺得台中市政府,對於他的違建怎麼樣看待。」

對此台中市政府28日下午回應,派員勘查後證實建物兩側,部分涉及違建,將要求改善或依序排拆。

台中市都發局主秘曾文誠:「只要是屬於公共設施保留地的地主,都可以依照相關的規定,來申請臨時性建築物。」

圖/TVBS

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:「包含違建的部分,對手陣營這邊他們現在也都是打模糊仗,就是說扯東講西的。」

招待所惹議,顏寬恒也有回應,一切依法處理,現在市府認定違建,顏家南屯招待所,面臨自拆或被拆的命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中二#違建#顏寬恒#林靜儀#爆料#公保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77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