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天荒!為公投拚了 朱立倫12/17要這樣做....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吳奎炎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4:16

公投倒數,藍綠加緊宣傳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假日一早,就跑到北投市場宣講,為了凝聚支持力量,朱立倫更破天荒規劃,在公投的前一天12/17,帶著黨務主管「領睡」自由廣場,為公投拚了!

圖/TVBS

 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.北市議員:「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。」

跟著台北市議員,在北投市場手舞足蹈宣傳公投,之前被說公投宣講很少看到身影的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但出來了,還要讓民眾覺得很有存在感。

菜販vs.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這個煮火鍋一下就沒了,多吃菜多吃菜啦,不要吃萊豬啦。」

 
圖/TVBS

蹲下來買菜還不忘宣傳反萊豬,但只是看看圍在主席旁邊的,只有士林北投的在地議員,沒有其他自家人跨區聲援,據傳黨內評估,公投坐二望三搶四,不知道是不是怕公投沒交出成績單,很難在黨內建立威望,朱立倫打算帶著黨務主管撩落去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我們有兩個主場,一個是12/12我們大家,會跟民間團體一起在凱道總會師,然後另外12/17也會在自由廣場,當天為了捍衛台灣的民主,捍衛我們的公投為了捍衛民生,我們當天晚上會在那邊守夜。」

國民黨規劃12/17,也就是公投的前一天,晚上6點就舉辦大型晚會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等大咖都會參加,營造黨內大團結,活動一路到10點,再由朱主席破天荒帶帳篷領睡,一直到隔天直接去投票,眼見國民黨為公投拚了,執政的民進黨當然也不能輸。

圖/TVBS

主持人vs.賴清德: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。」

一樣加強那句口號,副總統賴清德假日一早,從蘇澳起跑,雙方陣營緊鑼密鼓,出招搶攻公投最後倒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四大公投

#公投#台灣#民眾#國民黨#台北#朱立倫#民進黨#總統#萊豬#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68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