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刻意避開行程? 顏寬恒秒否認:行程都很多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3:35

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剩一個多月,顏家團隊頻頻遭爆料,今天(11/28)早上顏寬恒在出席活動時,用自身被攻擊的公設保留地事件,來跟居民強調會實現」土地正義」,而對於是否避開林靜儀的行程,顏寬恒也立即否認,表示雙方行程都很多,沒有刻意避不碰面。

圖/TVBS

 
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(國)顏寬恒:「還地主一個公道因為一個人佔了40年了,這個公設保留地啦,跟寬恒現在被人攻擊公設保留地一樣。」

顏寬恒28日早上在出席,龍井區龍泉里守望相助會,用自己最近引發爭議的,疑似有違規使用公有地,來當做例子,喊話要幫當地居民,解決的「土地正義」問題。

中二補選只剩一個多月,藍營綠營派出的候選團隊,每天都有拜票行程,但顏寬恒和林靜儀,公開行程似乎都錯開。

 
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(民)林靜儀:「今天早上我們去烏日那邊的健走活動,等一下我們要去霧峰市場。」

圖/TVBS

林靜儀一早去完烏日,接著又到霧峰市場,一一跟攤販問候,再跟選民們合照,都不見顏家團隊,讓外界猜測,是否有意避開?

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(國)顏寬恒:「(兩個人沒有碰到嗎)沒有,(是不是有刻意要)沒有沒有沒有,因為我們有其他行程啦。」

記者問題還沒問完,顏寬恒立即否認,絕對沒有刻意,跟對方避不碰面,而被問到前一天,林靜儀穿競選背心,出席活動被攔下,質疑顏寬恒為何入場,是否有不公平對待。

圖/TVBS

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(國)顏寬恒:「我是以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的身分參加,他們大隊人馬然後穿著競選的背心,拿著競選的這一些標語,那這部分是不是誰違規,我想大家都很清楚。」

顏寬恒反問到底,是誰違規明眼人看的出來,雙方出席不同場合,訪問隔空傳出火藥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避開行程#顏寬恒#中二選區#補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1525

0.3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