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壇罕見!為拚公投過關 朱立倫破天荒「領睡」自由廣場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1:20
為宣傳四大公投,朱立倫將「領睡」自由廣場。(圖/TVBS)
為宣傳四大公投,朱立倫將「領睡」自由廣場。(圖/TVBS)

1218四大公投在即,國民黨力拼「四個同意」闖關,除了原定的全國1218場街頭宣講、500場螞蟻雄兵計畫外,接下來將於12月17日於自由廣場舉辦造勢晚會,黨主席朱立倫還要破天荒「領睡」,率所有黨務主管一起守夜,為台灣政壇罕見首例。

更多新聞:民調曝重啟核四、珍愛藻礁被超車!馬英九:大家一定要努力

 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,由於本次公投照規定可以一路宣傳到最後,因此藍營計畫在12月17日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守夜活動,以馬拉松形式跨夜宣講到12月18日公投當天,朱立倫也將率領黨務主管陪同大家一同睡在自由廣場。

朱立倫在公投前晚,將率黨務主管睡在自由廣場守夜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還有這招?宣傳公投拚了! 蔣萬安發口罩綠委這樣做

 
黨內人士透露,預估當晚參與群眾人數會達上萬人,黨部還將動員台北市、新北市以及桃園地區支持者參加,現場將準備30頂帳篷,以及一個可以容納約千人的超大型遮篷,提供給參加夜宿的民眾可以自備睡袋在自由廣場過夜,另外在臉書、IG等社群網路平台上也會進行全台串聯,藉此象徵為台灣民主守夜。

公投前夕造勢活動將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大咖參與。(圖/TVBS)

根據國民黨規劃,12月17日的造勢晚會將於當天下午6時登場,包含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大咖都會參加,展現泛藍的大團結。造勢活動預計到晚間10時結束,現場將轉為馬拉松夜宿活動,並採線上直播宣講,整場活動會持續到12月18日投票日,當天上午做完最後催票後,朱立倫將與黨務主管、現場群眾就地解散,前往投票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四大公投

#四大公投#國民黨#朱立倫#領睡#自由廣場#宣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809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