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相隔8年看藻礁 他點破關鍵:爭取「這群人」認同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7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7 19:39
總統蔡英文、前立委沈富雄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、少康戰情室YouTube)
總統蔡英文、前立委沈富雄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、少康戰情室YouTube)

總統蔡英文日前赴桃園視察觀新藻礁、大潭藻礁及大潭電廠,致詞時表示自己是舊地重遊,當初在新屋寫下「藻礁永存」四個大字,是為了呼籲保護關新藻礁,之後桃園縣政府劃定保護區,接任的市長鄭文燦也有努力保護藻礁,「觀新藻礁已經永存」。對於蔡英文睽違8年,再次踏上觀新藻礁,前立委沈富雄直言,這是為了拉攏尚未表態的中間選民。

蔡英文25日視察藻礁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今送父親最後一程 侯友宜憶當天情景:坐鎮三鶯現場救人

沈富雄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中提到,「珍愛藻礁」公投案正反方的差距並沒有那麼大,如果只是在同溫層裡頭尋求認同,不過是白費功夫,「總統去那邊表態,是要爭取一些還沒有表態的中間選民,看能不能夠拉過來」。

沈富雄認為,蔡英文是要爭取中間選民的表態。(圖/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)

更多新聞:陳吉仲後又一力作? 她轟王美花「萊豬發言」:真的會吐血
 

沈富雄表示,前幾天看到有媒體檢討四大公投,除了綁大選外,環保永續、能源、產業,這三項提案沒辦法三全,最合理的結局是三個都拿60分,「但是公投的性質,要嘛你過,要嘛你不過,1或0」。他認為,該思考這樣的公投是不是對國家的未來是好的,也許公投法將來要修改成,任何人提出來的議案,若對其他有很嚴重的影響的話,要有配套,「不是單一主題、單一議題對幹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四大公投

#蔡英文#藻礁#沈富雄#公投#少康戰情室#鄭文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792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