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被噹 「學姊」卸副發言人後再赴士北

記者 李品誼 柳采葳 / 攝影 李品誼柳采葳朱光弘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5 20:01

「學姊」黃瀞瑩卸下副發言人身份後,首度現身又是在士林北投的活動,難道不怕當地議員不滿又噹她?黃瀞瑩相當低調,強調是陪副市長黃珊珊跑行程,要大家別多想。

圖/TVBS

 
黃珊珊辦公室秘書黃瀞瑩:「我不知道我是誰,認不出來。」

要大家把自己當成隱形人,卸下副發言人身份後,「學姊」黃瀞瑩首度公開現身,跟副市長黃珊珊跑行程,好巧,來的又是士林北投。

黃珊珊辦公室秘書黃瀞瑩:「不會啦,不要想太多,沒事沒事。」

 
圖/TVBS

被議員當明年選舉的假想敵,當初陪跑攤、和里長餐敘,挨轟行政不中立,柯文哲因此拿掉黃瀞瑩發言工作,如今又到士北,當地議員雖然多沒出現,難道不怕他們又有意見嗎。

黃珊珊辦公室秘書黃瀞瑩:「不會啦,其實我前幾天有去別的活動,只是可能大家剛好沒有來而已,(市長之後有沒有找你跟你聊一下),沒事沒事好嗎,就是照常工作照常生活。」

只是這兩天看到黃珊珊,就能看到市長柯文哲,不止25日的台北溫泉季,晚上還有青山宮遶境衝轎,24日市府澄清台北通記者會,跟下午青山宮遶境起駕,兩人都一起出席,拉抬意味濃厚,因為藍營對手,很強勁。

立委(國)蔣萬安:「大家如果有什麼需要,有什麼問題,都別客氣,找我找我們的議員都可以。」

圖/TVBS

前一天黃珊珊才來過,蔣萬安後腳踏入青山宮,雙方隔空較勁,但從民調來看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說,蔣萬安贏定了。

立委(國)蔣萬安;「不管在哪一個崗位,我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。」

 
立委(眾)蔡壁如:「長得高帥還是有先天上的優勢,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相信台北市民,珊珊也長得很漂亮啊,她可以開始辦區跟區的跟市民的一個溝通,然後來告訴市民說,我準備要提什麼樣政見。」

要選的低調勤跑地方,畢竟政局變化快,現在要說誰勝誰負,都言之過早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副發言人#黃靜瑩#學姊#蔣萬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962

0.2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