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反萊豬進口今打臉!林靜儀神回「這句」遭轟:傻還是蠢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5 08:48
林靜儀多次槓上顏寬恒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林靜儀多次槓上顏寬恒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如火如荼開打,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多次槓上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,近來卻被抓包2016年擔任立委時提案反對萊豬進口,對此她回應「時空背景不同」遭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痛批鬼扯,直言林靜儀「不知道是傻還是蠢」。

更多新聞:周玉蔻嗆台中港BOT案「準備坐牢」 顏寬恒還她8個字

 

林靜儀、顏寬恒日前同台出席活動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顏寬恒22日質疑林靜儀擔任立委時曾在立院提案反萊豬進口,現在卻又贊成,除了打臉自己也打臉民進黨,對此,林靜儀強調美豬從頭到尾都是國際貿易問題,民進黨投不同意票也是為了不要讓議題成為障礙。她表示,台灣2016年還在口蹄疫疫區內,豬肉不能出口,當時須以政策影響國內豬肉權益,但脫離口蹄疫區後希望開放更多自由貿易,讓萊豬進口也是使台灣豬肉在國外有銷售管道,因此這是時空背景不同。

更多新聞:時力批顏寬恒「濫用職權」 奪台中港碼頭經營

 
不過詹為元日前於臉書揭露當時提案主文是,「根據最新民調,有超過七成國人反對含有瘦肉精豬肉進口,新政府不應漠視;另考量國人飲食習慣,豬肉食用習慣與牛肉不同,對民眾的健康衝擊影響甚大;再者基改食品已禁止進入校園營養午餐,國人對食安之要求甚高,建議政府應堅守牛豬分離原則,嚴禁瘦肉精美豬進口。」根本沒寫到擔心國內豬農,批評林靜儀不知道是傻還是蠢,「妳在騙三歲小孩嗎?」

詹為元轟林靜儀鬼扯。(圖/翻攝自詹為元 政治我們的事Facebook)

針對林靜儀稱台灣2016年還在口蹄疫疫區一事,他也忍不住砲轟,美豬早在2005年就已經進口,當時不含萊劑的美豬就沒傾銷問題,不影響台灣豬農權益嗎?「鬼扯,自己打臉自己,還不覺得丟臉?我都替妳感到羞愧了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四大公投

台灣政局風雲

#顏寬恒#林靜儀#詹為元#萊豬#民進黨#立委#補選戰#第二選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900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