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酸綠雙標! 王美花:謝謝馬前總統開放萊牛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23:39

「反萊豬」公投意見發表會今晚(24日)進行,正方派出國民黨前立委林麗蟬,對上經濟部長王美花,兩人火力全開、互相質疑對方根本雙標,現場充滿煙硝味。

圖/TVBS

 
前國民黨立委林麗蟬:「反萊豬不是反美,更不是親中而是親台啊。」

砲口對準經濟部長王美花,週三晚間的「反萊豬」公投意見發表會,煙硝味四起。

前國民黨立委林麗蟬:「從以前的民進黨會走上街頭,反瘦肉精反萊豬,執政後的民進黨,卻化身成萊豬的守護神啊。」

 
經濟部長王美花:「我也要特別謝謝馬前總統,因為就是馬前總統,當時也認識到台美的重要性,當時也認識到這樣的議題,一定要去解決,所以我們開放了美國的萊牛進口。」

圖/TVBS

互批對方根本是雙標,王美花喊出9年下來,驗證萊劑沒食安問題,藍營則緊咬萊豬跟經貿有何干係。

前國民黨立委林麗蟬:「我們的護國神山不是台積電嗎,什麼時候變成『神豬』了,要吃萊劑才能護,我們國家的經濟嗎,我只看到打高端疫苗的人,變成國際孤兒,我沒有看到說一定要吃萊劑,不吃萊劑變成國際孤兒。」

經濟部長王美花:「不用老共來給我們打壓,我們就自己選擇了,把自己變成是一個國際的孤兒,這樣子是我們要的嗎。」

搬出跟隨國際規範重要性,不只萊豬公投重啟核四辯論,同樣激烈交鋒。

「重啟核四」公投領銜人黃士修:「無視台中鄉親面對的空污問題,空污的危害,還有我們剛剛講的斷層的風險,北部如果已經蓋好的核四廠能夠運轉,台中的中火就能關一半。」

圖/TVBS

 
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蔡中岳:「核四的附近大概,有兩條重要的斷層,這是核電廠它不是大賣場,安全的標準,我們應該要從嚴來認定,而不是從寬認定。」

距離四大公投剩下三周時間,正反方全力衝刺來顧票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四大公投

#美國#疫苗#公投#台中#國民黨#時間#台積電#立委#民進黨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758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