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萬長當選副總統 嘉中師生與有榮焉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6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出爐的副總統蕭萬長,是嘉義中學的校友,他一向給人「微笑老蕭」的印象,但翻開他的高中畢業冊發現,當年清澀的蕭萬長原來是個憂鬱小生,跟現在比起來還真有點不一樣。

嘉義高中校園裡貼滿了恭賀蕭萬長當選副總統的喜訊,學長當上副總統,學弟也與有榮焉。嘉義高中學生:「覺得他笑起來感覺笑的很親切,很好為選民著想,不錯!蠻高興,與有榮焉。」

高中時期的蕭萬長,長的什麼模樣?答案揭曉,高中時的蕭萬長,短髮、濃密的眉毛再加上,瞇眼厚唇,看似憂鬱,和現在「微笑老蕭」比起來,多了一副無框眼鏡,現在笑起來只剩一條線的眼睛和招牌微笑,如今高票當選副總統,師長說蕭萬長當年不僅功課好,還在樂團擔任鼓手。

嘉義高中老師:「地理非常強,都是99、98,歷史曾經達到95,數學跟英文不錯,體育比較差一點。」

嘉義高中人才輩出,除了剛剛出爐的副總統蕭萬長外,還有行政院院長張俊雄、前外交部部長陳唐山等,而原本藍營預估會在嘉義市小輸3千票,但開票後卻是倒贏了7千多票,讓藍營大逆轉,也讓嘉中人再度在政壇大放光芒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蕭萬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48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