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城論壇挨批 柯憂雙方看不順眼更嚴重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5:41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12/1跟上海視訊,舉辦雙城論壇,被質疑繼續舉辦,對岸還是繼續派共機來,無助兩岸改善關係,柯文哲指是想要牟取自己的政治利益,柯文哲說他知道辦雙城論壇吃力不討好,但兩岸有衝突就要溝通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雙城論壇其實是吃力不討好的事,不過我態度是這樣,就是因為有衝突才需要溝通,如果今天沒有問題我們不用去湊熱鬧,但是我很擔心什麼惡意螺旋,雙方看不順眼的氣氛越來越嚴重。」

就算被罵,也要堅持,台北市長柯文哲,十二月再度舉辦,台北上海雙城論壇,在兩岸關係將到冰點之際,,又被批只為謀個人政治利益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是不太贊成現在這樣,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,捅來捅去傷口越來越大。」

 
今年雙城論壇,將在12/1登場,因為疫情影響,柯文哲延續去年以線上模式,跟上海市長龔正視訊,以新經濟、新發展為主題,將會簽三個MOU,但今年只有兩個主題演講,取消分論壇,柯文哲把兩岸一家親冰封許久,能否再有新論述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過去人家常常批評說什麼柯文哲善變,我跟你講我是從頭到尾最一致,我們台灣還是有我們台灣的堅持,大陸方面也有他的堅持,是不是能透過互相諒解來達成彼此,都可以接受的方案。」

柯文哲老調重談,卻也無法說服綠營議員,質疑柯文哲如此堅持,也無助對岸持續用各種方式,恫嚇台灣,更別談市府指陸委會樂觀其成,也被打臉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好像五月初其實為這件事情,我也親自去陸委會拜訪邱太三,我們很清楚只要是涉及什麼意識型態,或是統獨議題,我們會謹守身份,我們還是處理一些民生議題,所以陸委會不用太擔心。」

就算只涉及城市交流,大家看到的,是雙城論壇背後的政治意涵,跟柯文哲有沒有踩到兩岸的政治紅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大陸#柯文哲#北市#經濟#兩岸#雙城論#政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1907

0.3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