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吉仲萊劑類比保健品 柯文哲笑了:別人失言都不是失言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2:36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TVBS)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TVBS)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萊克多巴胺類比為「保健食品」的言論,引起外界譁然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4)日受訪時笑說,他覺得很奇怪,「像這種話,你們常說柯文哲失言,為何別人失言不是失言?」

陳吉仲日前接受民進黨podcast節目「耳朵出遊不出油」訪問,節目於23日播出。節目中,陳吉仲表示,萊克多巴胺因為代謝很快,其實是「還好的一個添加物」,好比是人平常吃三餐外,還是會吃一些保健食品。他強調,美豬、美牛都是按照國際標準進口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

 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TVBS)


陳吉仲一番言論引發熱議,23日晚間他趕緊在臉書PO出當時的訪問逐字稿,解釋他沒有說過萊劑是人類的保健食品澄清但仍難以滅火,今日上午陳吉仲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,自己絕對沒有講萊克多巴胺是保健食品,他強調,萊克多巴胺就是飼料的「添加物」,對外界的誤解他感到遺憾,未來用詞會在更精準。

對此,柯文哲今日受訪被問到陳吉仲言論是否恰當?柯文哲聽完問題後笑了近4秒說,「我都要忍耐很久,你知道嗎?」柯文哲直呼,「好啦好啦!我跟你講,像這種話...我都覺得很奇怪,你們常常說什麼柯文哲失言,為什麼別人失言就不是失言?」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四大公投

#柯文哲#陳吉仲#萊豬#萊克多巴胺#萊劑#保健食品#飼料#添加物#失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23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