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離婚逃高額贈與稅 顏寬恒駁:感情問題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2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2 13:51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顏寬恒夫妻結婚三次離婚兩次,是顏清標為了脫產給兒子,要逃漏贈與稅,與規避二等親之間土地買賣金流追查,想出了方法,雖然有顏寬恒不斷否認,但周玉蔻緊咬不放,要求顏家說明白。

圖/TVBS

 
中二補選在即,藍營候選人顏寬恒一早開始勤跑地方活動,親切與選民互動,一起做粿,積極拉選票。

然而自從顏寬恒宣布參選,顏家大筆財產包含顏清標經營的大甲鎮瀾宮等,財務問題都被挖出來,話題持續延燒。

圖/TVBS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爆料,顏寬恒與元配離婚兩次,結婚三次,理由不單純,是顏清標為了脫產給兒子顏寬恒,要逃漏高額贈與稅及規避二等親內土地買賣的金流追查,才讓夫妻倆離婚,離婚後媳婦交易完土地再結婚,無償贈與兒子。
 

房仲業者:「大概一坪15.8萬,也有20萬的,所以均價保守估計應該有16萬以上。」

圖/TVBS

根據周玉蔻批露,沙鹿區三筆土地大小約八九百坪,保守估計約800坪,乘以房仲查詢平均地價16萬,總價約1億兩千多萬,在依據財政部贈與稅計算,與周玉蔻初估價格差不多,可以省下1千多萬的高額稅金,對此顏寬恒只說沒有這回事。

中二立委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:「我們自己的感情問題,我們當然這中間有些波折,但是這跟所謂財產分配完全沒有關係。」

他說離婚再結婚,只是夫妻感情磨合,與逃稅節稅無關,雖然他不斷否認,但是質疑聲量沒變小,周玉蔻緊咬不放,要求顏家對財務土地問題說清楚講明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寬恒#離婚#結婚#逃稅#贈與稅#二等親#土地買賣#周玉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76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