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寬恒再批高端「四劑帝國」危害人民 點名總統負責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2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2 11:38
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(22)日上午走訪大肚區瑞井、蔗廍社區發展協會,並在受訪時針對疫苗政策表示,高端疫苗現在變成「四劑帝國」,他質疑,打高端的人有受到公平對待嗎?高端當初受到綠營所有人推薦,林靜儀身為醫師,對於一般人應該更了解疫苗,民眾選擇有效的疫苗是他的自由,但林靜儀當初鼓勵國人打高端造成的後果,「你們解釋了嗎?說明了嗎?解釋了嗎?補救了嗎?」


 
更多新聞:高端4劑嗆「不然要怎樣」掀怒火 陳時中認錯:講得不好

針對對手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表示,各國有不同的疫苗政策,顏寬恒反批,每個國家雖然認定不同,但一定會有國際標準,每個疫苗都要符合國際標準才能取得民眾信心,林靜儀自己在臉書鼓勵大家去打高端,但高端現在滯銷300多萬劑,是不是有效力?現在要補打、重打,政府卻對這些民眾沒有負責任的說法。

更多新聞:高端4劑陳時中回「不然要怎樣」 柯P:一痞天下無難事

 
顏寬恒說,「我們沒有看到當初鼓勵大家去打高端當白老鼠、實驗品的政治人物,包括總統、院長、部長及立委候選人」,這些人身為醫師、政府高層,用政府力量鼓勵大家打高端,現在效力有被證實嗎,如果變「四劑帝國」會不會對身體有危害,如果出現心肌炎等併發症誰能負責?是800多萬選民要負責,還是總統要負責?

顏清標、顏寬恒父子。(合成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高端打4劑陳時中回「不然要怎樣」 趙少康:不然你下台

此外,媒體報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、台中市議長張清堂聯手搶下台中港105碼頭標案,顏寛恒不避嫌,5度在立院質詢台中港相關議題。顏寬恒說,立委任內當然有質詢台中港業務,因為關係地方發展,包括台電、中油業務都會質詢,這些指控請他們提出證據提告,到法院說清楚,讓證據說話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寬恒#台中#立委#補選#林靜儀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85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