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貞昌高雄宣講公投遭嗆聲 怒回「不要來亂別人場子」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0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0 13:51
蘇院長今(19日)出席高雄市鳳山區鳳松.鳳誠安居社會住宅開工動土典禮。(圖/政院提供)
蘇院長今(19日)出席高雄市鳳山區鳳松.鳳誠安居社會住宅開工動土典禮。(圖/政院提供)

藍綠積極備戰1218公投,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、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在高雄連趕兩場公投說明會,今天上午繼續參加鳳山說明會。蘇貞昌在台上宣講時,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會同反瘦肉精毒豬聯盟發言人李建誠進入會場,李突然拿出布條表達抗議,突如其來的舉動遭維安人員壓制出場,蘇等人高喊反萊豬、要求公開辯論。

蘇貞昌今上午11時30分在高雄市鳳山區和樂宴會館,出席「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」公投說明會時,遭一名男子舉毛巾嗆聲,蘇貞昌在台上以麥克風回應說:「不要來亂別人的場子,大家鼓掌把他趕出去」,警方及維安人員隨即將該名男子架出會場。

 

李建誠一度遭警方壓制在地,被帶出會場後,在門口高呼「不要拉我,我沒有武器,我只是要公開辯論」。李說,蘇貞昌講的話都是國民黨講過的,過去蘇曾說瘦肉精要零檢出,今天卻開放進口,立場前後不一致。

醫師蘇偉碩表示,大都都是台灣的主人,有權要求政府表達正確資訊給民眾,台灣高達八成民意反對進口萊豬,12 月18日公民投票的由來就是因為政府施政違反民意,必須用公民投票方法讓政府「校正回歸」違反民意的政策,今天蘇貞昌在說明會提供不正確訊息誤導民眾,應該出來接受民間團體公開辯論。

對此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,嚴厲譴責不理性鬧場行為,公投是展現民主的價值,對於這種侵門踏戶、惡意鬧吵、製造衝突的行為,給予最嚴厲的譴責!
 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四大公投

#蘇貞昌#民進黨#公投#高雄#蘇偉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3202

0.4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