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濟部穩物價設平價區 遭轟「僅集中特價品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7 14:55

物價指數5度突破2%通膨警戒線,經濟部設立平價專區穩定物價,不過卻被民眾質疑,平價專區只是把特價商品集中在一區,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強調,會盡量要求平價專區商品多元化。

圖/TVBS

 
貴貴貴漲漲漲,什麼都貴什麼都漲,但王美花卻強調,這項東西沒有漲。

經濟部長王美花:「最近我們都希望可以穩定物價,對於照顧民生的部分,包括我們的桶裝瓦斯就沒有漲。」

物價指數5度突破2%通膨警戒線,沒有漲的民眾要知道,但有漲的經濟部知道有哪些嗎。

 
圖/TVBS

經濟部長王美花vs.民眾黨立委蔡壁如:「經濟部有沒有掌握到那些民生的物資,正在漲價還是這是一個廣泛性通膨的狀態,泡麵在平價專區裡面,也可以讓大家知道有的有漲有的沒漲。」

經濟部為了穩定物價,找大賣場設立評價專區,但這一堆東西,就被民眾質疑,這只是把賣場裡的特價商品,全部集中在同一區。

經濟部長王美花vs.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大家所擔憂的是為了要配合政府的政策,然後大賣場乾脆就把他們原本的特價,納入所謂的平價專區,民眾的感受度並沒有,因為這些並不是民生直接必須。」

圖/TVBS

特價商品本來就特價,放在那邊就只是跟之前一樣便宜而已。

經濟部長王美花vs.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出現的居然不是多數的民生必需品,而是一些他們原本的特價品,感覺就不夠,有特別提到民生必需品他有抗漲。」

央行總裁楊金龍,坦言物價被哄抬,經濟部維穩物價強調對於哄抬問題會持續關注,設平價專區恐怕治標不治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物價指數#商品#通膨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8

0.1937

0.3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