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庫私通薛凌百億? 邱義仁駁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9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鐽震案、圓山飯店轉投資案,現在又有週刊爆料,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曾經指示台灣郵政,金援100億給民進黨立委薛凌所屬的陽信銀行,引發挪用公款私通爭議;邱義仁面對媒體詢問,不耐煩的說,這根本和私通無關,薛凌則強調和台灣郵政的金錢借貸關係,是單純的商業行為,痛斥這一切是選舉操作。

記者:「有金援陽信銀行嗎?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:「那和私通有什麼關係!」

被問到有沒有挪用公款,「私通」民進黨立委薛凌,邱義仁不耐煩皺皺眉頭,事件的源頭,是因為週刊爆料,邱義仁曾經在去年指示台灣郵政撥款轉存100億給和薛凌有關的陽信銀行,還通融陽信4度延期還錢,到現在還欠65億。

民進黨立委薛凌:「我薛凌沒有和吳淑珍,從來沒有拜託過邱義仁先生,或何煖軒先生,因為陽信我沒擔任任何職務,是不是選舉操作,其心非常可議。」

特別亮出陽信聲明稿,薛凌痛斥是選舉奧步,不過週刊爆料轉存時間點實在太過敏感,台灣郵政分別在去年7月26日,7月27日各撥50億元,存入陽信銀行,第一筆撥款時間,就在薛凌涉嫌陽信掏空案聲押的隔天,是不是有特權介入?

台灣郵政董事長何煖軒:「前年去年到今年,我們支援過中華商銀、寶華銀行、亞洲信託,還有陽信,(其他)上面所提的我完全不清楚。」

通通撇清,不過從鐽震案到這回傳出金援民進黨立委銀行100億,被點名的主角都是邱義仁,也讓這位行政院副院長爭議再添一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邱義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356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