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秘粗口/驚世莊主秘 批馬父乾女兒變X女兒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7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經辭職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,昨晚在台中用粗話,侮辱馬英九已故父親馬鶴凌,說他「滿口仁義道德,其實是愛玩女人」,這一番話引發選前震撼效應;莊國榮發言時,一旁的勞委會主委盧天麟在笑,而且還鼓掌,連主持人都誇他是火力十足,台下民眾更大喊加油,把爆粗話的莊國榮,當成了偶像。

莊國榮沉寂許久再開砲,矛頭指向馬英九已故的父親馬鶴凌。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:「(馬英九)他爸爸,每天滿口仁義道德,每天在玩女人,乾女兒變成X女兒啦,像這種人,全家人都在騙!」

這麼粗鄙的話,出自於一個教育部主任秘書口中,而且是在大庭廣眾下,用麥克風大聲播送,台下群眾發出嘻笑聲,站在莊國榮左邊的勞委會主委盧天麟,也笑了出來,隨即和身旁的朋友聊天,像是在討論莊國榮剛剛那一番話。

而另一邊綠營地方輔選要角謝明源和林佳龍,對莊國榮爆粗口這段話,沒有多做反應,倒是現場氣氛熱烈,莊國榮繼續開砲。

莊國榮:「反對像馬英九這種軟弱的小孬孬啊,不要讓他跟中共...,記者問我,小孬孬比較孬還是大孬孬比較孬?其實馬英九沒什麼好講,他就是會演戲啦,他的演技跟胡志強一樣行,所以台灣選上馬英九,就等著看像這2天,西藏的情況一樣,等著被屠殺,被迫害。」

主持人:「你一來,大家都『吱吱叫』,你莊國榮一上台在那邊『凍未條』,再一次掌聲,我們教育部主祕。」

莊國榮已經一陣子沒有驚人之語,這次趁著百萬人擊掌活動再復出,言詞犀利度不減,下台擊掌時還被支持者當成偶像,頻頻為他加油。莊國榮:「哦...。」支持民眾:「加油,莊國榮,耶!」

不過,莊國榮痛批馬英九父親馬鶴凌這一番粗話,在選情緊繃的此刻,即使他立刻辭去主秘,綠營迅速切割,恐怕也難以平息掀起的風暴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504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