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「跑趴嗨唱」毀形象 王世堅點2關鍵:自己負責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3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3 21:46
王世堅(圖左)認為嗨唱片給陳時中帶來自我形象的減損,他個人應該要負責。(圖/TVBS)
王世堅(圖左)認為嗨唱片給陳時中帶來自我形象的減損,他個人應該要負責。(圖/TVBS)

衛福部長陳時中連日來因「脫罩嗨唱片」外流負面新聞纏身,儘管他解釋46秒影片為去年(2020)6月15日出席餐會的畫面,當時防疫剛解封,並無違反相關規定,卻被質疑與席間人士是否有相關業務的利害關係。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針對影片風暴提出2點看法,直指陳時中「個人要負責」。

更多新聞:「家在哪,寬恒就在哪!」溫情發文4天9萬人讚刷新紀錄

 
 
王世堅昨(12)日在政論節目《庶民大頭家》中指出,任何部長都絕對不能跟相關業務的企業界人士去吃飯,尤其是到了現場,看到不適合的人選或該避諱的人,就應該趕快離開,「禮貌上打個招呼,就應該趕快離開」,這是基本的避嫌。

 
王世堅上《庶民大頭家》評論陳時中脫罩嗨唱風波。(圖/翻攝自中視新聞YouTube頻道)

針對陳時中的嗨唱片,王世堅提出2點看法。其一,在「時間錯置」的部分,他說必須譴責最原始放出這支影片的人,因為他涉及誤導民眾,讓大家以為在3級警戒的時候,全國最高防疫總司令竟然知法犯法。

 
更多新聞:又出包!北市某診所23人第2劑AZ「遭錯打成莫德納」
 
其二,針對影片的實質內容,是否有這樣的宴席?是不是有不適當的人?王世堅認為陳時中應該針對這個部分,以及自我形象是否減損,個人應該要負責、擔起這個責任,因為到現在為止,還未查證到背景上的人員究竟是誰。

陳時中脫罩嗨唱風暴連日來佔據版面。(圖/翻攝自楊植斗臉書)

王世堅指出,陳時中可能因為過去沒參選過,不知是否對這方面較不了解,以從政者來說,像是民意代表等經常會接到地方上的好友邀請出席活動,他認為從政者當然希望結識越多人、越常露臉越好,但應該要區分不適當的場合、不適當的人員絕對要避免,「最好事先就知道來這場合的有哪些人,就可以避開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時中#脫罩#嗨唱#郭台強#高歌#飲酒#王世堅#跑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861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