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「藍白」母雞起跑?! 都帶自家參選人跑攤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陳旭毅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3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3 20:17

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,日前鬆口有意投入士林北投區的議員選舉,不過現在也被質疑是否濫用行政資源,因為好巧不巧,身為副市長黃珊珊幕僚的他,副市長今天一連兩場活動都是在士林北投區,但黃瀞瑩否認這樣的說法!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陳建銘,和女兒也是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,一起來到士林的滾球錦標賽,父女接棒士林北投意味濃厚,但幾分鐘後。

民眾:「學姊可以跟你拍照嗎?」

一組兩組一連好幾組民眾,搶著跟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拍照,身為黃珊珊幕僚,一起出席活動很合理,只是來到的剛好就是,黃瀞瑩登記議員參選意願的士林,這難道是用行政資源順勢替黃靜瑩輔選嗎?而這一區,不只有黃珊珊帶著跑,國民黨的熱門人選蔣萬安,剛好也在!

 
圖/TVBS

為了公投宣講,蔣萬安特別跨區到北投市場,不只同黨議員汪志冰,陳重文,張斯綱全到齊,連有意角逐的林杏兒,也到了,也被解讀是不是母雞帶小雞,順勢催出基層支持度。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(找來在地議員,被解讀是母雞帶小雞?)我們都非常歡迎在地議員、所有夥伴一起參與公投街講,尤其我們發起的「公投護食安、食安我做主」這樣的主軸,就是希望更多民眾一起響應。」

圖/TVBS

一貫的蔣式回答!把焦點拉回公投,但藏不住的是士林北投的選戰煙硝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四大公投

#公投#民眾#國民黨#立委#台北#北市#台北市#選舉#食安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31

0.2964

0.5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