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馬蕭青年軍 穿「消毒背心」遊行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6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藍營下午就要上街頭,馬蕭總部的青年軍,上午就有暖身運動,一群年輕人用A4白紙,製作很陽春的消毒標語穿在身上,到人來人往的花市,邊逛街邊宣傳,希望號召群眾,一起替綠營攻擊的「一中市場」的耳語消毒,不過有人看不下去,當場嗆聲。

週末假日,人來人往的台北建國花市,有人突然停下腳步,到底在看什麼呢?記者:「會注意這個東西?」花市老闆娘:「會啊,因為一看過來就看到他們。」

原來大家是看這4個逛街的年輕人,背後全貼上一張A4白紙,上頭各式標語,全都是幫馬蕭消毒耳語。馬蕭後援會秘書葉元之:「呼籲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,譬如說把這些標語印在A4紙上,貼在背後,出門就可以吸引大家注意。」

突發奇想,將消毒部隊化整為零,深入基層,這招果然不但婆婆媽媽指指點點,還有家長替國外回來的女兒,來個機會教育,有人心動加入,也有人不客氣的當場嗆聲。民眾:「就跟她(女兒)解釋說,那是一種造勢,很好玩啊,我是想看清楚,他們後面寫的內容。」

民眾:「這不可能有效果,3歲小孩都知道,(薪水)不可能加1倍。」

不怕反對聲音,這群馬蕭後援會的年輕人,希望號召志同道合的朋友,全力幫忙消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年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90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