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投有雜音?藍喊4同意 立委稱「3好1尊重」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2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2 19:26

1218公投即將登場,國民黨展開宣講喊出四個同意,更大打團結牌,周日要集合主席朱立倫跟前總統馬英九一起為公投催票,但自家人似乎有雜音,立委林為洲就直接表明公投他選擇3好1尊重,也引發不同步的爭議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立委:「公投顧台灣,民主拚未來。」

帶頭集合立委幫公投催票,提案公投綁大選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,找來立院同事聯合聲援挺公投,就連前副主席都揪來了。

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:「我們共同認為,國民黨對公投一定要有立場,我們的立場也一致決定,我們四個都同意。」

 
大咖齊聚就是要幫14日的台中宣講打廣告,到時候連主席朱立倫跟馬前總統都會來,國民黨公投大打團結牌,說宣講催落去輸人不輸陣,但是自家人還是有不一樣的聲音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林為洲:「全力推動國民黨所領銜的,反萊豬公投跟公投綁大選公投,那也容許支持者或黨員,有不同的選項。」

這個意思是4個不一定都同意,林為洲臉書寫得更白,說他的選項是3好1尊重,因為核四重啟不在很多人的選項中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,但是對於核電在現階段,還沒有辦法到達足夠供應,各種其他能源的時候,為確保我們的經濟,我們必須還是需要使用核電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前總統馬英九:「怎麼看監察院在公投前夕,公布了核四的報告,然後這個時間點被外界質疑,好像有點怪怪的,我也覺得有點怪怪的。」

力挺以核養綠的馬前總統,質疑監察院在這個時機點,突然糾正核四有問題,難道是國家機器又動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四大公投

#四大公投#國民黨#團結#催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87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