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玉蔻譏「小冬瓜底迪」 爆料顏寬恒將下預算翻轉形象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1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1 17:47
周玉蔻譏顏寬恒「小冬瓜底迪」。(合成圖/TVBS)
周玉蔻譏顏寬恒「小冬瓜底迪」。(合成圖/TVBS)

顏寬恒確定參加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從人選確定前到確定後,都不斷重砲猛攻顏家財產疑雲。周玉蔻11日再曝顏寬恒想在政論節目「下預算」來翻轉形象,同時要求質疑顏家的主持人「封口」,讓她譏「省省吧!小冬瓜底迪,這幫公關公司有何能耐?」

更多新聞:「不覺得顏寬恒是流氓」 黃國昌澆冷水:但他真的沒有料

 

周玉寇自前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,就頻頻在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與社群砲打顏家,不但指控顏清標是「神棍」、綁架鎮瀾宮,還爆出顏清標欠了6千萬10年沒有還,顏清標則在9日隔空回應「這個主持人也在需要我的時候來到服務處,來到鎮瀾宮來拜拜,她是在拜假的嗎?連香都插不直,心怎麼會正?」,顏清標更強調「顏家不畏戰、不懼戰」。

周玉蔻近日頻頻砲打顏家。(合成圖/TVBS、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更多新聞:顏清標法拍土地顏寬恒買回 他揭顏家大玩「理財循環術」

 
周玉蔻11日又在臉書爆料,她稱有政論節目界「探子級人士」透露,顏寬恒與其團隊,準備以「下預算」的方式,在有「木」氣的新聞頻道政論財經節目上,要拚形象翻轉,甚至要求攻擊批判質疑顏家的節目主持人封口。

周玉蔻在臉書爆料顏寬恒預計在政論節目「下預算」翻轉形象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更多新聞:顏寬恒遭質疑假碩士 朱立倫:怎不檢視蔡英文博士學位

周玉蔻對此表示「省省吧!小冬瓜底迪,這幫公關公司有何能耐?只是編案子騙你的鈔票而已,沒用啦!兩顆臭雞蛋,臭了壞了就不能吃了,外面包上金鉑也還是臭的啊!更何況,那家新聞台的節目主持人,再怎麼見錢眼開,也沒辦法編造故事、假新聞替你顏少爺包裝啊!」,最後更喊話顏寬恒「急流勇退,猶未晚矣!」,還提醒顏「媒體人黄揚明警告,顏家人會逐一身敗名裂的話,要聽進去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周玉蔻#顏寬恒#顏清標#政論節目#下預算#小冬瓜底迪#立委補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766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