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農買單「首富級」行程?5天4夜國內考察 1人近7萬元

記者 柳采葳 韋家齊 / 攝影 崔重群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0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0 19:11

對岸禁我國的鳳梨跟釋迦,北農特地安排考察團,到東部農會去了解狀況,但卻被議員踢爆,這5天4夜考察兼旅遊的行程,一個人花費就要將近7萬,全部由北農買單。

圖/TVBS

 
拿著參訪團的布條,在台東農會前留下合照,前立委賴坤成在臉書PO上台北農產董事長帶著董監事考察的照片,甚至還PO上寫著鳴日的遊覽車照片,看似普通的考察行程,旅費卻有貓膩。

台北市議員鍾小平:「國內旅遊耶,花6萬9,你一個人補助6萬9,你有沒有覺得很誇張,4天到日本也只有4、5萬,國內旅遊比日本還貴。」

圖/TVBS

議員直呼也太貴了,我們實際到集合點直擊,發現不多人在南港上車,仔細看看議員提供的北農考察行程,11月7日從南港出發,中間可藉由新竹或烏日到台南,晚上住台南五星級的晶英酒店,隔天在台南參訪完就去台東,晚上住在五星級的台東老爺酒店,9日台東待一天,住一樣的地方,10日到花蓮參訪,晚上夜宿宜蘭礁溪,11日活動結束後就回家,五天四夜都住五星飯店,想帶家人只要半價,3萬6900,等於一個人團費68900元。
 

北農董事長黃向群:「這是我們秘書處處理的,我只是名義上的董事長,我就帶著董事會出來農會走一走,這是招標的,這按照旅行社的行情,不是特別我們自己安排的行程啊。」

圖/TVBS

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:「這種行程呢,他不能說是頂級行程,應該是屬於『首富級行程』,就是像張忠謀,郭台銘這種等級啊,5天4夜這樣花到7萬元,對一般老百姓來講這個是天文數字。」

非承包考察的其他旅行社直言,這種價格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的,議員質疑北農勞退準備金缺口都還沒有著落,北農又花大錢考察兼旅遊,看在民眾眼裡,不知是羨慕還是憤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農#考察#旅費#農會#買單#東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859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