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美干涉內政 共軍稱東部戰區「戰備警巡」


發佈時間:2021/11/10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0 13:03

美國議員搭機訪台,大陸國防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譴責美方刻意挑釁,接著宣布,將在台海方向「戰備警巡」,就連環球時報都拿出過去的影片嗆說,「共機繞台,就像在自家院子轉轉」。

圖/翻攝自微博香港胡迪警長

 
美國議員9日搭專機抵台訪問,大陸國防部第一時間迅速表態譴責,正告美方停止挑釁,不到一天,東部戰區也發布軍演訊息。

大陸央視主播:「11月9日,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,組織兵力在台海方向進行聯合戰備警巡,進一步檢驗,提升多軍兵種聯合作戰能力。」

高調宣布在台海戰備警巡,還強調這次行動就是針對有國家,在台灣問題上嚴重錯誤言行和台獨勢力活動所採取的,就在同一天,環球時報也發布一段戰機轟6K「繞島巡航」的共軍宣傳影片。

 
大陸轟6K飛行員孫陸宇:「第一次去感覺很新鮮,也很激動,但是隨著去的次數多了之後,其實我覺得,就是,誰還不在『自家院子』裡轉一轉那種感覺。」

共軍把台灣形容成「自家院子」,聽起來已經很刺耳,但退役將領夏瀛洲日前宣稱,解放軍戰機到台灣西南空域是在自己國土,這樣的言論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答詢時撂下重話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(將領)當年是一定要反共,是萬惡共匪,現在變成這個樣子,我深深不以為然,深以為可恥。」

除了痛罵,蘇貞昌還補充,任何國家都不能允許退役將領做出危害國家的事情,還應該用法律加以制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美中台交鋒

#美國#中國#台灣#戰備警巡#共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1431

0.3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