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情感上易濫情」 氣質妻分析:王必勝暖男個性太要命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0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0 10:03
王必勝與妻子首度針對不倫風波受訪。(圖/翻攝王必勝臉書、台北榮總網站)
王必勝與妻子首度針對不倫風波受訪。(圖/翻攝王必勝臉書、台北榮總網站)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出外遇風波,引發輿論爭議。在事發兩週後,王必勝偕妻子接受媒體專訪,表示與林女的關係已結束;妻子尤姓醫師則坦言,這件事對她的傷害很大,到現在還沒原諒他,但也希望風波能盡快平息,並說外界很多自稱是朋友的「不具名友人」出來爆料,感到很訝異,因為「電視上講的,那都不是我朋友。」同時也點出丈夫個性就是太暖,導致情感上容易濫情。

尤醫師(右)專業表現很強,在醫界受到各方肯定。圖為尤2020年出席癲癇醫學會30週年學術研討會。(圖/翻攝台灣癲癇醫學會官網)

 
王必勝妻雖然年已50歲,但圓臉配上一雙大眼睛,讓她看不出實際年齡,而尤醫師氣質佳且在醫學領域享有盛名,在Yotube頻道上也能見到她解說病情影片,專業能力強大。

更多新聞:王必勝妻子現身了!不倫風波後首發聲:我現在沒有原諒他

丈夫的不倫戀風波延燒近半個月,但對於相關報導一直都沒有公開回應的王妻,在接受《鏡週刊》專訪時表示有許多不認識的人替她發言,「這就像在我的傷口一直撒鹽,除了一直打擊王必勝,又不斷提醒我這件事,讓我很難堪。」

 
不過她也說,如果外人與王必勝接觸過,就會知道丈夫好相處,加上有親和力、想照顧所有人,但這樣暖男個性對妻子來說,反而是個缺點,因為這「很容易造成他情感上濫情、不知道分寸、容易妥協」。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的外遇風波,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尤醫師也說,她跟王必勝從大學認識至今30年,他們有很多共同朋友、雙方親友關係也很好,她現在只希望事情能盡快平息,還給他們原本平靜的生活。王妻也強調,未成年女兒因此事收到陌生人揶揄、羞辱的私訊刺激她們,也讓她忍不住想問「這個社會應該是這樣子嗎?」雖然疫情趨緩,但若太多能量聚焦在私領域,擔心會弱化社會危機感與警覺心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遇#醫師#班對#個性#王必勝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920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