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寬恒宣布參選 朱立倫、盧秀燕合體造勢

記者 張寓科 羅一心 / 攝影 楊清波 陳書賢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9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9 21:48

國民黨宣布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出征,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晚間記者會,藍營大咖齊聚,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台中市長盧秀燕,和立委江啟臣等,展現團結氣勢,顏寬恒強調,這邊出門不需要穿防彈衣,對於攻擊污衊撲天蓋地,接踵而至,他形容接下來萬箭穿心,血肉模糊都可以想像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顏寬恒是最適合的代表中二選區的,立法委員候選人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正式宣布徵召顏寬恒,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顏寬恒(加油)顏寬恒(加油)。」

 
朱立倫親自出馬,話說完還來個握手,給顏寬恒加油打氣。

圖/TVBS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:「我們出門我們不需要穿防彈衣,我們只要安居樂業,所有的攻擊所有的污衊,已經是鋪天蓋地接踵而至,接下來萬箭穿心血肉模糊,這我都可以想像。」

9日晚間正式宣布參選,顏寬恒主打在地連結,為了替他奪回立委寶座,藍營大咖現身力挺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45年來寬恒在這裡,永遠也會在這裡,不會臨時來也不會忽然走。」

立委(國)江啟臣:「選舉都還沒開始,我們看到鋪天蓋地,空降抹黑一直來,所以我也要跟寬恒兄講,接下來60天會相當辛苦,但是我們全力相挺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造勢,江啟臣也同台喊話挺到底,多位藍營議員到場,展現大團結氣勢。」

圖/TVBS

 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:「這一場選舉,絕對不是政黨惡鬥,這一場選舉是讓民眾真正了解,誰能夠為地方爭取權益,誰能夠維護地方的發展,誰能夠成為地方的代言人。」

面對綠營早早就推出林靜儀參選,藍營終於推出人選,朱立倫喊話不懼戰、不畏戰,立委補選直球對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眾#國民黨#台中#立委#朱立倫#記者#顏寬恒#江啟臣#選舉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41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