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立倫「總統真忙」未提林靜儀 藍嗆府道歉


發佈時間:2021/11/08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8 23:33
圖/TVBS
圖/TVBS

總統今天南下台中,連趕兩場公務行程,朱立倫面對媒體提問,回應「總統還真忙」,被府方痛批造謠,發言人強調總統沒有幫立委補選的林靜儀站台,對此國民黨反嗆府方公開說謊,要求道歉。

總統蔡英文:「台灣下一步要怎麼走,我們下個月18日公投結果,將會有非常深遠的影響。」

 

這可不是在公投宣講,而是總統南下台中,參加大肚山產業創新論壇,但心中似乎還是掛念著公投議題。

總統蔡英文:「不論是我們產業的發展,還是我們口罩國家隊,佳龍跟我們業界朋友,都付出許多努力。」

圖/TVBS

 
演講中特別提到前台中市長林佳龍,而這也是他接下黨內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的競選辦總部主委後,首度在中二選區同台總統。

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:「(今天總統跟林佳龍在中二選區合體),(那日前陳柏惟也加入林靜儀的陣營),總統真忙哦,全民公投是大家現階段最重要目標,中二的補選我們會推出最適當最強的候選人。」

一句總統真忙,讓府方很不是滋味,發言人張惇涵痛批,總統在場時林靜儀根本不在,總統府真的很忙,因為一早就要忙著澄清朱主席的謊言。

而當事人林靜儀也PO文開嗆,不要瞎掰好嗎總統行程跟我無關,當時正在醫院看診,朱立倫真的造謠造上癮。只不過當時現場,朱立倫並沒提到林靜儀三字。

圖/TVBS

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:「蔡總統你要讓這些發言人,凡事聽清楚一下看清楚一下,不要動不動就隨便栽贓在野黨主席。」

國民黨文傳會也發新聞稿回擊,府發言人公開說謊,還酸是不是總統,害怕跟林靜儀站在一起,看來罷免後緊接而來的補選,或許又是再一次的藍綠對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投#陳柏惟#台灣#國民黨#台中#罷免#立委#新聞#朱立倫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7

0.1099

0.2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