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轟莊人祥「把百姓當白癡」 柯文哲:在我底下就不會亂講話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8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8 23:11
柯文哲(圖右)再批莊人祥把老百姓當白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、TVBS資料照)
柯文哲(圖右)再批莊人祥把老百姓當白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、TVBS資料照)

中央自購59.4萬劑AZ疫苗上週六(6日)抵台,效期卻僅24天掀起熱議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國際疫苗供貨不穩,交貨時程較難確定,並強調可在效期內接種完畢才會接受這批疫苗,結果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狠嗆:「他是認為我智商不到70嗎?一聽起來這就白癡的理由。」今(8)日柯P再解釋,他知道莊人祥絕對不是智商不到70,但卻「把老百姓當白癡」。

更多新聞:離婚4個月!江宏傑被抓包「女友在床邊」嚇慌:沒穿褲子

 

 
柯文哲下午接受鍾沛君質詢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議會網站)

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敬老儲值金啟動記者會時表示,莊人祥的說法一聽就很離譜,「你想想看,若疫苗供應不足,工廠一出來就被全世界搶光了,應該馬上被買走,怎麼會是快到期了?要找理由也要找好一點的,一聽就白癡的理由!」

更多新聞:誤信媽媽群組!崔佩儀買股「賠掉一部賓士」慘套牢5年
 
 
下午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備詢,國民黨籍市議員鍾沛君先是對柯表示:「我認為這樣的口氣,沒必要為了政治議題,傷害了真的有智能障礙的家庭」,接著她又詢問柯文哲智商不到70是怎樣的概念?指智商70是智能障礙判斷的門檻,「那你覺得莊人祥是邊緣還是輕度?」  

 
柯文哲認為莊人祥的理由很白癡。(圖/指揮中心)

柯文哲對此回應:「沒有啦!他(指莊)的理由不好,如果是因為國際疫苗市場很緊急,那應該是一生產就被搶走了!有效期限都6個月,怎麼會是一出來就是快到期了?錯了認錯講那麼多幹什麼。」
 
鍾沛君又追問若莊人祥在北市府工作,是柯P的員工,柯會派什麼職務給他?柯文哲酸回「通常在我的底下就不會亂講話了」,並解釋其實他們絕對不是智商70以下,「會講智商70,就是他們把老百姓當白癡的樣子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莊人祥#即期#AZ#AZ疫苗#白癡#智商70#智商#柯文哲#鍾沛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810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