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若顏寬恒再戰補選 林佳龍嗆:輸不起的行為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黃國鈞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8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8 14:03

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受訪時被問到如果顏寬恒再戰補選,他嗆說這樣是輸不起的行為,對此顏寬恒雙手合十,向鏡頭致意只說了謝謝,不想多回應。

圖/TVBS

 
總統蔡英文現身台中大肚山高峰論壇,與會的還有前台中市長林佳龍,近期擔任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,受訪時他向顏寬恒嗆聲。

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:「把罷免做選舉延長賽,然後去罷免的對手又跑出來參選,普遍社會會一種印象,就是輸不起。」

林佳龍一邊幫陳柏惟說好話,一邊幫林靜儀拉抬聲勢,話鋒一轉,砲口對準藍營,被問到如果顏寬恒再批戰袍,他兩度開嗆。

 
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:「那當時去參與罷免的人如果又自己跑出來參選,那剛好坐實了,是輸不起這樣的情況。」

圖/TVBS

台中大肚這頭,林佳龍鏡頭前大酸,另一邊在沙鹿跑行程的顏寬恒得知自己隔空被嗆,笑了笑不想多回應。

前立委(國)顏寬恒:「謝謝,謝謝,謝謝。」

會不會代表藍營再批戰袍,顏寬恒還是同一句話謝謝,沒有多表態,國民黨內共識是最晚17日公佈人選,綠營動作頻頻一下找林佳龍,一下又找陳柏惟當補選總幹事。

圖/TVBS

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:「我相信這一次的罷免案是一個就是比較負面的例子,因為陳柏惟立委他11萬的選票當選,可是7萬多的投票把他罷免。」

距離藍營徵召剩不到10天,綠營多位大咖接連南下台中,一邊講公投一邊幫林靜儀助選,就算藍營靜悄悄,兩邊隔空交戰火藥味越來越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投#陳柏惟#國民黨#台中#罷免#立委#蔡英文#總統#顏寬恒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85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