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長前哨?醫師餐會黃珊珊剛到、蔣萬安「巧要離開」 鄭文燦也來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李國正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23:32

醫師節活動辦晚宴,藍綠白台北市長熱門人選,全都就位,包括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桃園市長鄭文燦,和指揮官陳時中,陸續到場致意,不過都說無關政治,別想太多,是要對醫師辛勞表達感謝。

圖/TVBS

 
出席北市醫師節慶祝活動,蔣萬安致詞完不忘跟副市長黃珊珊打個招呼,但沒來得及多聊幾句。

蔣萬安腳步很急趕下個行程,不顧後頭黃珊珊還在台上致詞,兩人就這樣你剛到我就要走了,但還有一個人最早到!

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來到台北,還沒六點就到場也早早離開,但出席的這些人,也恰好都被點名是北市長熱門人選。

 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台北市醫師公會跟桃園市醫師公會,有許多的交流,我今天來沒有政治,只有感謝。」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太多這過多聯想了,其實每一次我都會來醫師公會的活動,不管醫界各個團體公協會的活動,我都一定會親自出席。」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大家不要想太多,我們就把對醫師的感謝,這是我們全體市民都會做的事情,不要再去問什麼顏色了。」

態度一致強調跟選舉無關,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,在活動尾聲時才出現!原來是剛結束新北醫師節活動,但他同樣也被認為可能選北市長。

圖/TVBS

記者vs.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三個人會不會就是有北市長苗頭,沒有今天是醫師節大會,那一年來醫師也非常辛苦,表達我們的感謝。」

醫師節要角齊聚,讓餐敘添上政治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師節#晚宴#台北市長#人選#出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53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