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點/顏清標債務不說清楚 媒體人:顏寬恒等著被打爆

作者 黃揚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15:56
顏清標(左)與兒子顏寬恒(右)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顏清標(左)與兒子顏寬恒(右)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作者:黃揚明(媒體工作者)

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,能罷免成功不代表國民黨就能選贏。特別是若派出身顏家的顏寬恒等人參選,在全國單一焦點的關注下,顏家勢必要接受比過去的歷次更嚴厲的檢驗。
 

顏清標相關債務列表。(圖/翻攝自口袋國會網站)

顏寬恒都還沒被正式提名,就已展開對顏清標的債務清查,其實顏清標2012還在立委任內申報的公開債務就達1.89億元(如附圖),且其中積欠國泰世華銀行的部分已進入法院強制執行階段,因此司法院裁判書查詢系統都可查得到,他名下除了4筆土地、1筆建物外,其餘財產付之闕如,另投資天台砂石股份有限公司、天馬瀝青股份有限公司、僑鴻建設股份有限公司。


至於顏寬恒,當選立委後申報的土地都在60筆以上,最後一次申報是65筆、23筆建物(筆數不代表真實棟數、土地數目,因一塊土地可能有好幾筆地號,一棟房子也可能因為停車位、公設等不同區域而有好幾筆建物),2014年他申報的存款也超過2億元,顏寬恒當年受訪都說這是他長年經營事業、投資理財累積的成果。
 

台中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其實顏家財產多誰不知道,但是若標哥積欠上億債務不還,其名下又無太多財產,也難怪顏寬恒被說是父親脫產的標的。如果國民黨真心想要重新建立形象,擺脫包袱,根本不該提名任何顏家人參選,若顏家仍想透過選上立委維持其地方版圖,國民黨也只想要利用顏家影響力打選戰,17日仍提顏寬恒等顏家人參選,那麼不但敗選機率恐怕不小,顏家人逐一身敗名裂的風險也很大。

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,不代表TVBS立場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專家觀點

#顏清標#顏寬恒#補選#立委#債務#立委補選#陳柏惟#罷免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1152

0.2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