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顏寬恒參戰2024!他洩「顏家野心」綠營黑馬殺來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10:20
黃暐瀚分析,顏寬恒目標放在2024大選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黃暐瀚分析,顏寬恒目標放在2024大選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,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(2022)年1月9日投票。至於台中當地勢力顏家要派誰參戰仍未有答案,傳出顏寬恒或者妹妹顏莉敏都有可能。不過,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,顏寬恒已有其他規劃,目標放在2024大選,並點名民進黨派出的這名候選人千萬不能小看。

更多新聞:顏清標爆欠債6千萬!債主現身譙「脫產10年」爽躺免還

 

顏家勢力在台中深根。圖為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中二選區立委將重新補選,各黨已開戰打算分一杯羹,其中民進黨將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參戰,國民黨卻仍未決定人選,不過顏家仍是最有力人選。黃暐瀚5日在政論節目《鄉民來衝康》分析,顏家一定會派人,只是人選還不確定,顏寬恒應還在考慮,而妹妹顏莉敏應該不可能出戰。

更多新聞:與嫩尪感情爆裂痕?白家綺「數度走不下去」曝婚姻2危機

 
外傳顏寬恒妹妹顏莉敏可能會參戰立委補選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黃暐瀚進一步解釋,顏莉敏是台中市議會副議長,外界傳出顏莉敏會轉選立委,而哥哥顏寬恒選議員後當議長,不過他認為雖然議長職位很大,但現任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「有比顏寬恒有名嗎?」點名顏寬恒應該不會想選議長。

更多新聞:今立冬要變天了!入秋最冷空氣「驟降10度」這2天超凍

至於顏寬恒未來政壇要往哪一方向?黃暐瀚指出,顏寬恒鎖定的就是2024年大選的立委,但此次台灣基進陳柏惟罷兔過程中,聽說新潮流已準備好了18套劇本要打顏寬恒,像是論文爭議就可能被提出,因此顏寬恒會避開此戰而不參加補選。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。(圖/TVBS)

黃暐瀚指出,現在補選是候選人一對一比拚,所以顏寬恒一旦出來參選就被嚴格的檢視,當然會避開此戰局。至於民進黨派出出候選人林靜儀,黃暐瀚認為,林靜儀本身也是婦產科醫師,真的千萬不要小看這人,「綠營方面也都能接受她,獨派也可以,她其實業滿強的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顏寬恒#顏莉敏#立委#補選#國民黨#林靜儀#黃暐瀚#陳柏惟#罷免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4

0.0979

0.2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