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挺林靜儀! 3Q:「覺得我太草根」推薦溫柔專業的她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6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6 17:04
獲民進黨提名投入中二區立委補選的前立委林靜儀。(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獲民進黨提名投入中二區立委補選的前立委林靜儀。(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
副總統賴清德今(6)日赴台中參與公投宣講,賴陪同出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前立委林靜儀參拜大肚萬興宮,前立委陳柏惟與多位民進黨籍在地議員等人也一同現身。陳柏惟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替中二選區找到一個可以為選民謀取最大福利、為台灣謀求最穩當的生活的候選人,是他的責任,他推薦擁有立委經驗、專業且口才流暢、溫柔堅定的林靜儀。

更多新聞:賴清德赴台中公投宣講 力挺林靜儀籲:謠言止於智者

 

蔡英文親自徵召林靜儀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陳柏惟今天上午與副總統賴清德、林靜儀等人一起參拜台中大肚兩宮廟,下午透過臉書表示,要為台中第二選區,找到一個候選人,可以內外兼備,為選民謀取最大福利、為台灣謀求最穩當的生活,是他的責任。

更多新聞:林靜儀被指「女版陳柏惟」反擊 宅神酸這事:誰絆倒台灣

 
陳柏惟接著說,「覺得我質詢經驗不足?推薦你有立委經驗,政治領域、國際事務耕耘多年的林靜儀」;「覺得我草根本土太地痞?推薦你婦產科專業醫師、醫學博士林靜儀」。若覺得他講話不夠好聽,他推薦口才超流暢、內外兼修的林靜儀;若覺得他還不夠細膩,他推薦溫柔堅定的林靜儀。
前立委林靜儀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陳柏惟強調,籌劃誰出來選,是要以這個選區的發展未來為目標,而不是誰的籌碼利益!林靜儀各方各面,無論學經歷還是個人特質,對這個選區來說,都是非常適合的優秀人選,而他將成為林靜儀的志工,為台中第二選區努力,這是我未盡的責任,也是對選民的尊重,「她不只能醫病,還能診治地區事務的問題。」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靜儀#陳柏惟#台中#立委補選#第二選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79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