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堵郝?傳郝表態智庫 朱僅聘黨內榮譽職

記者 李作珩 李依庭 / 攝影 吳奎炎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9:34

這下真的有點尷尬!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拼4公投,但自家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表態、宜蘭縣長林姿妙則直白說不支持核四,而他本來要聘郝龍斌當中評會主席團主席,被聯想是為了2024布局,但郝龍斌拒絕,今天(5)郝龍斌話也說得很重,說他不需被酬庸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:「市長你坐中間好了。」

C位讓出來郝龍斌出席藍營活動受禮遇,但另一頭,和朱主席的關係卻似乎陷入緊張,因為朱立倫增聘他為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他拒絕。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不需要任何酬庸性職務,事前我不知道這件事情,我在台東參加一個活動,人家恭喜我,我才知道我變成主席團主席。」

 
圖/TVBS

更傳出郝龍斌早透漏,對國民黨智庫比較有興趣,但最後朱立倫卻邀請,曾和韓國瑜參選搭檔的,張善正擔任副董事長。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覺得如果我能出力的話,我願意來能做一些事情,在朱主席選舉之前,我已經告訴他副主席我做很多次,我覺得副主席不需要考慮我。」

郝龍斌沒否認,但這人事布局是不是朱主席也另有盤算,因為看看這回用人,副秘書長江俊霆、文傳會主委凌濤是嫡系子弟兵,連勝文、黃健庭主席選舉相挺,畢竟郝、朱雖是長期合作盟友,但郝龍斌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也交情匪淺,朱立倫要提防的恐怕還有他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(您在未來,您都打算以不表態的態度),(來面對所有的公投議題是這樣子嗎),當有一天需要我,在那個『位置』上需要我做一個態度,講的時候我就會講。」

圖/TVBS

這位置指的是黨魁還是2024,但比起侯市長公投不表態,有人更直接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:「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,為了我們宜蘭縣民的健康,我們反對核四。」

 
朱主席號召公投4好力拼全壘打,也是要藉此建立威望,但也要自家人先幫忙站上壘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投#國民黨#新北市#宜蘭#朱立倫#台北#新北#北市#核四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71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