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社宅跳票卻被拖下水 張景森酸:他應辭職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吳奎炎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3:38

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豪氣說八年社宅五萬戶,如今跳票,他說這是聽政委張景森的,讓張景森很不滿連夜反擊,說建議柯文哲辭去市長,要是代理市長辦不到那他願意謝罪,今年張景森依舊砲火不小,轟柯文哲第二任開始投入不足,倒是柯文哲姿態放軟,說和張景森是朋友。

圖/TVBS

 
喜孜孜抽籤,卡關許久的熊好券終於來到這一步,柯文哲鬆口氣,但同樣是自己喊的政策,社宅卻再度引爆中央地方戰火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5萬戶是對啦,只是8年要蓋到沒那麼容易,我想張景森自己在中央政府就知道。」

這說的是政委張景森,但北市社宅怎麼牽扯到他,為的是前一天的這段話。

 
北市議員汪志冰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認清事實,(那你當初豪氣萬千從哪裡來),(作夢夢到嗎),張景森告訴我的。」

圖/TVBS

自己喊出的政見跳票,柯市長卻丟出張景森三個字,讓張景森很火連夜反擊,說確實有建議還推薦林欽榮、林洲民這兩個拼命三郎,可惜你的第二任,這兩個人都離開了,原因也不用我說,你心裡很明白,說我一天也沒進去過你的市府工作,沒辦法幫你找土地、蓋房子,所以我對你的政見跳票沒有辦法負起什麼責任,如果要負責建議一起負責,建議你辭去台北市長,專心去做黨主席、專心競選總統。我可以向行政院推薦林欽榮或林洲民去代理台北市長,如果他們在一年內沒有辦法把台北市萬戶公宅的土地和財源都找到,重話說願意謝罪。

政務委員張景森:「不要一下退到說要去找藉口推責任,這樣不是很好,柯文哲市長在第一任是很投入,後面這一屆覺得好像投入不足,所以我看內政部是感覺到說,中央非得自己跳下去做不可了。」

圖/TVBS

嘴上說還好還好,但看得出還有氣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沒有跟張景森在吵架或甚麼,張景森還是好朋友。」

隔了一天柯文哲態度放軟,但戰場已開柯文哲引爆的火,也讓中央逮到機會反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台北#總統#工作#北市#政府#台北市#黨主席#行政院#內政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792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