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萬安首次街頭宣講公投 松山分局派3隨扈維安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4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4 18:37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捷運站宣講公投。(圖/TVBS)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捷運站宣講公投。(圖/TVBS)

備戰年底公投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(4)日發起首場「反萊豬、護食安」公投宣講活動,邀請北市議員王鴻薇、秦慧珠、徐巧芯、青年團前團長田方倫在捷運南京復興站外宣講,面對媒體追問,是否為台北市長選舉熱身,把公投當前哨戰,蔣萬安受訪低調表示,只是和黨內同志分進合擊,盼民眾投下同意票,但記者觀察現場,松山警分局至少派出3名灰衣隨扈在現場維安,頗有「準市長參選人」規格。


 
更多新聞:「豬肉儀表板」無法回溯資料 陳時中:儘速改善

面對媒體追問,首場公投街頭宣講,頗有台北市長前哨戰的意味,蔣萬安低調表示,不管是全國街頭宣講或是夜宿凱道行動,國民黨都是分進合擊、多點齊發,就是希望民眾在公投案投下同意票。

更多新聞:柯文哲表態四大公投 同意反萊豬護藻礁、反對重啟核四

 
不過,記者發現,負責管轄的松山警分局派出3名灰衣隨扈在現場維安,相當謹慎,頗有「準市長參選人」規格,現場隨扈低調表示,得知今晚有活動才來現場查看,但據了解,為確保現場4位民代安全,辦公室確實有聯繫分局維安。

更多新聞:朱立倫11日親赴國會見藍委 擬定公投、修憲戰術

蔣萬安表示,離公投只剩下45天,過去他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負責處理攸關萊豬的食安議題,無論安排專案報告、行政命令審查,他都是站在第一線,堅定捍衛食安絕不退讓,他希望民眾在年底投下同意票,一起捍衛食安;民進黨有龐大資源辦大型造勢活動,但國民黨沒有資源,只能深入人群走入基層,希望民眾為自己和下一代的健康來投票。


更多新聞:警關切國民黨智庫座談 中正一分局為造成誤解致歉

針對能源議題,總統蔡英文說必須落實非核家園政策,「核四重啟不是選項」,蔣萬安則說,「沒有核安就沒有核能」,既然「重啟核四」公投已經成案,希望執政者傾聽人民心聲,讓民眾就公共議題理性討論。​​​​​​媒體追問,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對重啟核四,蔣萬安說,當世界各國喊出淨零碳排,研擬最好的解決方案,希望行政部門提出完整能源方案、做出調整,讓民眾自由判斷,透過公投自由決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萬安#重啟核四#核能#國民黨#公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57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