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捷取代台鐵進基隆? 柯轟總統騙到沒票

記者 邱婉柔 李品誼 / 攝影 朱光弘 高聖航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4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4 13:18

交通部長王國材說,基隆捷運的八堵基隆段,要用基隆捷運取代台鐵,不只回到原點,讓基隆人又跳腳,王國材再改口說要等十年後再決定,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,反正到時他已不是部長,柯文哲還加碼暴料,去年的北北基市長會議他就有質疑,不過林右昌說要把會議記錄刪掉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POP Radio聯播網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主持人黃暐瀚:「蔡總統當年講得承諾(基隆輕軌),現在看起來好像就不見了,就沒有做到不是沒有做到,這樣算跳票嗎,什麼跳票,連票都沒有了。」

提到基隆捷運就有氣,台北市長柯文哲,廣播上不吐不快,還加碼爆料一年前,去交通部的北北基市長會議,直指基隆市長林右昌,沒有說實話的勇氣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主持人黃暐瀚:「那個八堵到基隆那個路軌很寬,我說那個要講實話,現在只有台鐵鐵軌,現在如果要變四線,要捷運跟那個(台鐵)同時進行,那要徵收土地了對不對。後來林右昌要求把那會議記錄那段刪掉,因為他不敢他沒有勇氣跟基隆人講說,那個捷運不能只能二擇一。」

 
圖/翻攝自YouTube POP Radio聯播網

會議上的人都知道,八堵基隆段,捷運、台鐵,只能選一種,卻硬生生把記錄刪除。如今王國材露口風,才說這段要讓基隆捷運取代台鐵,再掀爭議,難道過去真是一場騙局?

交通部長王國材:「昨天只是套岀一個,從規劃面跟營運面的一個看法,但是他這個捷運可能是在十年後,由那時候的人那時候的想法,再來做決定。」

台北市議員(國)陳重文vs.市長柯文哲:「王國材又改口說要十年後,留給基隆人決定會不會太扯,他是說反正十年後他也不當交通部長,所以不干他的事,四年半後一事無成什麼都沒有。」

圖/TVBS

大酸到時人事已非,王國材大可雙手一攤,把爛攤子留給其他人,柯文哲左槓林右昌、右轟交通部,四年多年一場空,還讓林右昌賺到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搞不好很爽,他聲量扶搖直上,人家還以為我跟他套招咧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#捷運#交通部#柯文哲#取代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38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