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核四大吵 徐巧芯槓林穎孟:核廢料放我這、廢氣排她家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4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4 13:26
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藍綠備戰年底四大公投,其中一案「重啟核四」引發擁核、反核之爭,北市議員林穎孟今(4)日在質詢時,提及今年3月中,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曾在臉書表示,核廢料「可以放我家」,要求徐既然支持核四重啟,就要提出核廢料解決方案。此話一出引發徐巧芯不滿,怒在臉書回嗆「我又沒有怕人知道?這又不是很丟臉的事情,不像是壓榨勞工被勞動部裁罰那樣子。」

更多新聞:天峰藍到貨!徐巧芯開箱「謝謝主席抖內」 刷國民黨五星評論

 

徐巧芯表示,剛才有一個很喜歡吸燃煤跟天然氣廢氣的市議員林穎孟,在專案報告時自以為聰明的做了一張投影片,說松山信義區有議員說可以把核廢料放他家,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看法,結果柯文哲也沒什麼理她,「有夠可悲,要反核是妳的自由,但可不可以少問一些腦殘問題?」

林穎孟質詢柯文哲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更多新聞:柯文哲:優先處理捷運環狀線 民生汐止線再等等

 
徐巧芯指出,核廢料沒有多到要放在任何人家,全台灣需要核廢料的空間大概7公頃左右,核電廠的面積有1100公頃,放在核電廠內安全又好控管,偏偏有些沒有科學觀念可言的人,以為核廢料跟家庭垃圾一樣多,或是核廢料不需要處理直接裸露燃料棒放在路邊,才喜歡到處問別人這個傻問題。

更多新聞:接種量增叫不動醫院?柯P嗆公布名單 徐巧芯曝背後原因

徐巧芯指出,任何一種發電方式都會有廢棄物,如果選擇支持的發電方式就是要把廢棄物放在自己家裡,那支持不同發電方式的人都要比照辦理?「如果核廢料要放我家,那燃煤天然氣排氣就要排到林穎孟她家,我們兩個可以比賽誰先掛點,一個房間充滿廢氣超過五分鐘,妳能夠受得了算你厲害。」

北市議員林穎孟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婦團聲援!鄭麗文再嗆蘇揆「爸媽沒教好」 籲蔡英文幫他請心理醫師

徐巧芯指出,林穎孟這種問政品質跟方式,大概就跟她苛待助理,被勞動部裁決認定「慣老闆」,最高會被開罰10萬元,但她在臉書上卻說勞動部「還她清白」一樣,連對自己的員工都壓榨,還在臉書上避重就輕說謊,這種人會故意拿笨題目去議會質詢,搞笑不自知,還洋洋得意倒也不意外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四大公投

#徐巧芯#林穎孟#台北市#核能#核四#重啟核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0

0.1008

0.2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