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清標快看! 議員驚抖「他曾穿防彈衣」對戰顏寬恒內幕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3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3 21:46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,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爭正式開打,確定被民進黨徵召出戰該選區的前立委林靜儀日前直指,「台中第二選區需要穿防彈衣才能選」,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反問,「去問一下有誰穿過?」她回應對方,確實有人穿防彈衣,但不便透露細節。對此,台中市議員林德宇昨(2)日爆料2013年曾穿防彈衣選舉者的真實身分。

更多新聞:顏清標問中二選區「誰穿過防彈衣?」  林靜儀:真的有

 

林靜儀昨日於廣播節目中回應顏清標,確實以前選舉時真的有人穿過防彈衣,但不方便透露,且陳柏惟也說過,選舉時有民眾送他防彈背心。她希望這場選舉能開開心心,民眾不用擔心害怕。

林德宇爆料陳世凱穿過防彈衣選舉。(圖/翻攝自民視讚夯YouTube)

至於當年穿防彈背心的是誰?林德宇昨日在節目《辣新聞152》爆料,事件發生於2013年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法委員缺額補選,顏寬恒對上陳世凱,選前最後一週,「警方要求陳世凱一定要穿上防彈衣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粉身碎骨鐵證!王必勝偷吃恐有未爆彈 「藏鏡人黑幕」曝

林德宇爆料陳世凱穿過防彈衣選舉。(圖/翻攝自民視讚夯YouTube)

林德宇說,當年選情緊繃,陳世凱認為不至於需要穿防彈衣,但警方基於維安不能有任何差錯所以需要穿上,他認為顏清標說沒穿過,是因為他沒受到威脅,當然這件事情不需要特別去講,但確有其事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清標#防彈衣#顏寬恒#陳世凱#林德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9

0.0946

0.3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