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身碎骨鐵證!王必勝偷吃恐有未爆彈 「藏鏡人黑幕」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3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3 21:49
王必勝愛穿的藍色襯衫與護理師IG的男子相似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王必勝愛穿的藍色襯衫與護理師IG的男子相似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、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週刊爆出不倫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,對此,他本人為私領域處理不當致歉。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近日在節目中驚吐,媒體如今爆出來的內容只有「3分之1」還有未爆彈,更直言這些爆料足以讓王必勝「已粉身碎骨」。

更多新聞:王必勝正宮不輸緋聞女 超狂權威背景起底「絕美仙照」曝

 

《鏡週刊》日前爆出王必勝婚外情事件後,他第一時間結巴聲稱「沒這回事」,後稱和女護理師僅是老同事,不過事隔48小時後又在臉書致歉,突然改口坦言認了有「個人錯誤」,聲明中強調已經向家人說明清楚誤會和個人錯誤,並且取得諒解。

許聖梅透露媒體只爆出3分之1。(圖/翻攝自《這!不是新聞》YouTube)

對此,許聖梅在節目《這!不是新聞》指出,藏鏡人當初提供給媒體的爆料非常完整,但曝光的內容只有「3分之1」,還有很多資訊尚未揭曉,主持人陳斐娟猜測週刊可能還留有一手,後續有可能會陸續爆出。

 
更多新聞:人妻扮魷魚士兵只遮兩布「E級雙球」兇爆 20萬人震暈

許聖梅透露,當初藏鏡人給媒體爆料後,因為要詢問當事人說法,所以王必勝和護理師早已知情事情將被週刊揭發,因此女方立即關閉IG止血,但王卻在第一時間駁斥外遇疑雲,稱自己「沒那麼白目」,和對方只是老同事關係,更稱女嬰是護理師前任男友所生,沒想到此舉又再度激怒藏鏡人。

許聖梅認為爆料讓王必勝粉身碎骨。(圖/翻攝自《這!不是新聞》YouTube)

陳斐娟推斷,藏鏡人可能心想若王必勝第一時間承認外遇,就不會再加碼爆料。對此,許聖梅直呼,「阿娟,你太聰明了」,就是因為王第一時間說謊,所以爆料者非常生氣,把所有的料都給媒體。

更多新聞:顏清標快看! 議員驚抖「他曾穿防彈衣」對戰顏寬恒內幕

許聖梅說,這段時間包括週刊媒體不斷丟出猛料,其中一個讓王必勝「粉身碎骨」的內容是護理師女兒慶生照中出現一名穿藍色襯衫的男子,與王時常出席公眾場合的服裝一致,身型也非常相似。陳斐娟斷言,可能王的黑歷史會不斷被挖出,想要快速落幕恐沒那麼簡單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必勝#外遇#小三#許聖梅#黑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831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