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和?街舞冠名中正盃 舞者:聽過更怪的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2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2 19:42

國民黨政治人物幫中正盃街舞賽拍宣傳影片成為話題,記者會上大家又當場現學現跳,還是跳得哩哩落落,只是年輕人喜愛的街舞運動,卻是冠上中正盃的名字,也被質疑實在太衝突,不過參賽者說,他們還有聽過更奇怪的。

圖/TVBS

 
舞蹈老師:「3、4、5、6。」

不管學幾次,還是跟不上節拍,沒錯,這就是中正盃街舞錦標賽,日前才靠著國民黨政治人物的舞藝,成為話題。

中華民國街舞協會理事長沈智慧:「不小心真的意外的得到這麼多的讚嘆,以及這麼多的批評指教,我們都接受。」

 
影片帶來的迴響,讓第一屆中正盃街舞賽,討論度大增,只是,這麼受年輕人喜愛的運動,竟然取名中正盃,不僅很有時代感,也跟街舞,很違和。

圖/TVBS

中華民國街舞協會理事長沈智慧:「見仁見智,因為中正盃其來由已經很久了,各項單項體育比賽就列為,升學指定賽大多是叫中正盃。」

不管是籃球、足球、排球、馬術、武術、保齡球等,中正盃都在各項體育活動中,但這些年來興起的街舞,也冠名中正盃,不免被認為,不符合潮流。

參賽者江明勳:「我們有超級無敵多的舞蹈活動,都完全跟名字都完全不搭軋,(例如像什麼樣)我要Ba盃,市政府盃,太多這種莫名奇妙的名字。」

參賽者吳定杰:「中正盃也不會覺得很奇怪,而且之前就有聽過。」

圖/TVBS

年輕人已經見而不怪,反倒是宣傳影片中,原訂要出席的立委跟議長,有公務在身無法出席,無法親自展現他們的舞藝,或許再多練幾次,下回真有機會參加比賽。

 
中華民國街舞協會理事長沈智慧:「突發奇想明年的中正盃,是不是要加一個長青組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正盃#街舞#冠名#質疑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45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