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王必勝?葉金川分享獎項 「有小三的不給」


發佈時間:2021/10/30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31 10:00

前衛生署長葉金川,獲得第31屆醫療奉獻獎「特殊奉獻獎」,獲獎時表示特別想把獎項,和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、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分享,但外面有小三的就不能給了,被外界聯想是不是在暗酸,最近捲入外遇疑雲的王必勝。

圖/TVBS

 
接下獎牌和獎座,前衛生署長葉金川,獲得第31屆醫療奉獻獎的特殊奉獻獎肯定,當年的抗煞英雄,面對現在的新冠疫情,葉金川想給指揮中心官員多點鼓勵,但不包含這個人。

前衛生署長葉金川:「我這個獎如果可以分給別人,我要送給羅一鈞跟祥祥莊人祥,不過如果外面有小三的不能給喔,跟部長講清楚喔。」

語出驚人似乎是在影射,最近捲入外遇疑雲的,醫療應變副組長王必勝,接著還向衛福部長陳時中喊話,即時的獎勵很重要,似乎暗示他,應該多鼓勵認真的防疫人員。而回顧葉金川30年公職生涯,對抗sars推動全民健保,對台灣公衛體系有不少貢獻,他也坦言這是一條孤獨的路。

 
圖/TVBS

前衛生署長葉金川:「做醫療其實立竿見影,病人好了馬上就會感謝你,做公衛就是沒完沒了,不知道哪天才有你預期的結果,就是一條比較孤獨的路。」

而葉金川當年擔任健保署長時,陳時中是牙醫師公會理事長,爭取牙科健保總額時,和葉金川多次交手,至今仍印象深刻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(葉金川)跟我是一個談判的對手,毋寧說我是他談判的對手,更貼切來講,是從他身上學到很多,不管從健保醫政各方面,那時候他都是我的老師。」

圖/TVBS

醫療奉獻獎最後決選出十位得主,讓大家看見,台灣醫療進步的背後,有這些醫療人員,在崗位默默付出,守護民眾的健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葉金川#分享#特殊奉獻獎#小三#陳時中#衛生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839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