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圍事?北市環保局遭爆 派13輛垃圾車「包圍」擋查職災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30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30 19:05

清潔隊員發生職災,環保局竟然想規避調查?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爆料,為了施壓不讓勞檢處調查,台北市環保局派出13輛垃圾車包圍勞檢處,還要出動警局指揮交通,儘管環保局解釋,派車是希望勞檢處協助改善,但卻被勞檢處搬出公文打臉。

圖/TVBS

 
13輛垃圾車在路邊排成一排,仔細看旁邊還放這三角錐,這不是什麼大型清潔現場,而是台北市環保局說要來給勞檢處好好稽查。

記者韋家齊:「垃圾車當時就停在勞檢處樓下的紅線上,而這條道路主要也是往返萬華到板橋的主要幹道;而其實13輛垃圾車停在路中間,也壓縮到用路人的行車空間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簡舒培:「你可以把所有的車子派到現場去,還叫警察局幫你做交通指揮啊。」

 
原來是清潔隊員執勤時手受傷,勞檢處啟動調查,環保局內部員工就爆料,為了施壓調查職災,環保局故意派13輛垃圾車,包圍勞檢處。

圖/TVBS

環保局科長黃寬助:「調派這些不同類型的,各式樣的這些車輛總共是13輛,我們主要的目的也是希望,勞檢處這邊來協助指導我們,如何改善這些車輛的一些職災的狀況,所以你是說你們超前部署就對了。」

勞檢處長梁蒼淇:「我們公文寫得很清楚,寫什麼,我們是要求區隊隊長跟相關人員到場。」

勞檢處打臉環保局,一個職災儼然成為兩個局處的戰爭,大老闆台北市長知道嗎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們用垃圾車包圍勞檢的地方,喔喔(你要處理嗎)不要。」

一臉驚訝,一向要求部下照SOP走的柯市長,恐怕沒想到怎麼有局處,敢在自己眼皮底下搞小動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清潔隊#環保局#勞檢處#職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049

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