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黨主席累了嗎?朱立倫口誤「反對九二共識」 原來要說這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30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30 15:28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TVBS)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TVBS)

國民黨今(30)日在中央黨部舉辦全代會,黨主席朱立倫會前接受媒體訪問,對於國民黨新政綱中,強調「反對一國兩制」,有媒體提問這是否會造成與對岸溝通產生障礙?朱立倫則說,國民黨一向堅持過去的主張與立場,但不慎口誤表示,根據黨章跟黨綱,國民黨一向反對台獨、「反對九二共識」。隨後,文傳會主委凌濤趕緊上前澄清,是「反對台獨、反對一國兩制」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綠營備戰公投挨批黨國不分 蘇貞昌:為政策辯護理所當然

藍綠備戰年底四大公投,對於民進黨拋出「四個不同意」,朱立倫受訪表示,民進黨一向雙標,無論是總統蔡英文宣示永保藻礁,或過去強力反對萊克多巴胺,過去這些長期主張,民進黨現在都要自圓其說。朱立倫強調,這場公投跟政黨對決完全無關,而是對民生議題表達不同意見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過招公投! 藍委檢舉總統散假消息引激辯
 

民進黨今天選在桃園辦公投說明會,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皆出席。朱立倫表示,公投是人民權利,也是國民黨、民進黨過去共同推動的,政府應該以歡喜的心迎接人民的不同意見,四大公投不管哪一項,都是民眾表達意見的機會,民進黨不能因為一黨之私,在野時都是愛台灣,執政後只要跟綠營有不同意見的公投都是害台灣,他希望全民1218站出來,「公投大家挺,台灣謝謝你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朱立倫#國民黨#全代會#公投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0932

0.2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