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制公投! 綠議員狂逼侯表態「重啟核四」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劉昱駿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9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9 20:29

國民黨主張,要支持重啟核四等4個公投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被民進黨議員逼著表態,但侯友宜都避談,不過他的老長官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被翻出,過去擔任新北市長時,曾力挺「非核家園」,還說處理不了核廢料,怎麼用電廠,但現在卻支持重啟核四,綠營大酸根本是一記迴力鏢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議員逼新北市長侯友宜,對「重啟核四」表態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新北市議員(民)戴瑋姍:「所以市長,你認為朱立倫推動重啟核四,你認同嗎?我尊重民意的選擇,重啟核四的說明會,你會出席嗎,我一切以市政為重。」

一問再問,畢竟侯友宜過去就是朱立倫的副手,但綠營不放棄繼續出招,逼問,新北的核廢料該怎麼處理?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新北市議員(民)戴瑋姍:「我來了11年了,11年,好像都沒有談出一個結果來,就不能再,那恐怕後面還是會持續卡關吧。但朱立倫還想要重啟核四,不就代表核廢料會持續在新北增加嗎?我想,你覺得市民會同意嗎?每一個身為執政黨有責任,面對核廢料,面對核安,要有一套完整的辦法。」

圖/TVBS

不斷將藍營主席朱立倫搬出來,因為這回重啟核四公投,雖非國民黨發起但也主張同意,當然想試探侯友宜,跟黨中央的態度是否一致,加上朱立倫當年力挺非核家園,被綠營翻出,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就酸根本是『迴力鏢』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我們今天核廢料沒辦法處理,怎麼去使用這個核電廠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核安、核廢料的議題,這是中央一定要要堅定立場來處理的,不可以推給地方政府。」

圖/TVBS

時隔多年,朱立倫的回應態度相當曖昧,而除了重啟核四,還有國民黨發起的反萊豬公投,但朱立倫上任後,也跟AIT新任處長孫曉雅會面,兩人有針對萊豬議題交流嗎?

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:「我只能回答一部分,因為那個對話是不公開的,我無法擅自轉述,我還是要說美國豬肉安全又好吃,你會想試試看的。」

 
12/18公投大戰,執政的綠營不再冷處理,面對在野黨壓力,也見招拆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立倫#侯友宜#戴瑋姍#核四#重啟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27

0.1537

0.4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