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二誰補選?綠營推林靜儀 藍營持開放態度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8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8 13:44

陳柏惟被罷免後,中二選區空出來,藍綠兩黨都想插旗,外界推測國民黨很可能是顏寬恒再披戰袍,綠營則表態願跟基進黨合作,目前了解黨內相當多人支持林靜儀,希望她代表綠營出征。

圖/TVBS

 
陳柏惟被罷免後,台中二選區空著等補選,藍營誓言奪回來,綠營則表態願跟基進黨聯手推派人選,前立委林靜儀黨內呼聲相當高。

前立委林靜儀:「我是很受寵若驚啦,就是非常感謝他們,這個,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大的動作啦。」

林靜儀在臉書貼文,說謝謝黨內支持,一切照黨中央評估,在地跟顏家對決多次的議員陳世凱也表態願意相挺。

 
議員陳世凱:「那林靜儀醫師,其實就是即戰力的候選人,她在立法院的表現也相當的好。」

圖/翻攝自林靜儀臉書

中二區重新洗牌,綠營有意推派林靜儀,他曾任不分區立委,2020回歸醫界老本行,現職是中山醫院婦產科醫師,行醫10多年,本身是南投人,戶籍在台中,疫情期間,疫苗等相關議題,甚至到罷免案、公投都能討論,網路聲量高。

前立委林靜儀(110.10.09):「人民在做罷免這個動作,如果單純只是喜歡跟不喜歡,那我就選金城武就好了啊。」

林靜儀先前力挺陳柏惟,跟基進黨關係也不錯,眼看對手來勢洶洶,國民黨也在運籌帷幄,外界最關注的就是顏寬恒會不會再披戰袍?

台中國民黨部主委林敏霖:「(顏寬恒)他現在還是滿堅持說,叫別人啦,叫別人啦,讓別人去選這樣。」

圖/TVBS

台中在地國民黨部給了不同答案,強調中二這區目前持開放態度,不一定是非顏家出來不可,罷免案後,顏寬恒相當低調,鮮少在鏡頭前露面。

 
台中國民黨部主委林敏霖:「顏家滿客氣的,他們一直就是說,成功不必一定在我啦。」

選罷法規定,罷免成功3個月後要補選,時間預計在2022年1月多,據了解,林靜儀戶籍一直在台中,選前遷進中二選區即可,另一邊顏家也符合資格,到底誰來選,對手是誰,藍綠兩邊繼續角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靜儀#國民黨#顏寬恒#民進黨#中二選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957

0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