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最終日!陳柏惟國防委員會簽到 「比讚」等質詢邱國正

記者 李依庭 韋家齊 / 攝影 華紹平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8 12:42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到立院要質詢,也是他跟國防部長邱國正的最後交手,但事前他說沒想過是否要用台語質詢,也說自己不會落寞。倒是立委林昶佐透露,罷免後首次跟陳柏惟見面時,兩人都哭了!

圖/TVBS

 
立委陳柏惟比了個讚,看起來一派輕鬆走進國防委員會簽到,過去因台語質詢槓上的國防部長邱國正,也早就坐定位。

國防部長邱國正:「我們政府的同仁來接受他的質詢,都很坦誠我沒有預設任何立場。」

記者vs.基進黨立委陳柏惟:「今天還是會選擇台語質詢嗎,我沒有想過這問題耶,會針對哪個議題質詢,等下就知道了。」

 
兩人最後交手備受關注,不過隨著從立院離開倒數計時,陳柏惟心情很坦然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基進黨立委陳柏惟:「(心情)跟往常600多天一樣,沒有特別不一樣,會不會有點落寞不會。」

題還沒問完,陳柏惟就搶著回答,被罷免後一再強調沒有輸,會立刻把重心放在全力補選,本人或許很淡定,但好朋友卻忍不住不捨情緒。

立委(無)林昶佐vs.高雄市議員(無)黃捷:「我本來是要安慰他,我過去就這樣拍拍他,就是在路上看到他就這樣拍一拍,那拍完以後眼淚就已經流下來,然後柏惟就說你這樣幹嘛啦,你為什麼要這樣啦,然後結果他也哭了。」

圖/TVBS

合體走過罷免的黃捷,讓林昶佐流淚的原因,不是因為自己被點名,是下一個要罷免的人,而是。

立委(無)林昶佐:「他都還沒能夠把很多重要的工作,大力推動的這個節骨眼就被罷免,當然就覺得滿捨不得的啦。」

 
記者vs.基進黨立委陳柏惟:「(林昶佐說你們哭了)亂講,沒有啦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。」

表面上說沒哭!但立委任期只做了一年多,就要打包離開,要說心裡不難過,恐怕也是騙人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柏惟#質詢#邱國正#林昶佐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2878

0.4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