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Q認罷免被欺負!林昶佐、黃捷哭了 轟:小人對君子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8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8 10:39
林昶佐和黃捷(右圖)不捨陳柏惟遭罷免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林昶佐和黃捷(右圖)不捨陳柏惟遭罷免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遭罷免,被點名可能是下一個罷免目標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(27)日與挺過罷免案的過來人、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攜手在臉書開直播,更回憶起都曾因看見3Q被罷免落淚的心情感受,黃捷更痛批,罷免案到後來「太沒格了」,根本是以小人方式對付君子。

談起看見陳柏惟被罷免的當天,黃捷坦言,當晚心情超級差,看到票數就淚崩,也不想再看到任何相關新聞,而林昶佐則透露,自己當晚受媒體訪問時難過到哽咽,且在週一親眼見到陳柏惟時,原想安慰對方,沒想到卻自己先落淚,讓3Q見狀也跟著一起哭。

 

林昶佐和黃捷不捨陳柏惟遭罷免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還原當時兩人的談話,林昶佐說,陳柏惟用台語向他坦言「有種被欺負的感覺」,讓他感到很心酸。黃捷則點頭直呼,「我們在旁邊看都看不下去了好不好?」,認為罷免案到後來已經「太沒格了」,形容這些方式根本是以小人方式對付君子,是要怎麼去防。

林昶佐認為,在立法院可做許多事情,先不論這一屆碰巧遇到疫情,但上一屆有婚姻平權、年金改革、轉型正義等法案都通過,又能關注體育、電競、文化、流行音樂,這些以前都不是主流的題目,因為本身非傳統政治人物,覺得來到立院可以做好多事情,雖然會感到累或陷入政治惡鬥,但都能慢慢看到累積的結果。

 
林昶佐不捨陳柏惟遭罷免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不過,林昶佐說,但這近兩年主要是在拚防疫、紓困、振興,今年又第二次防疫、紓困、振興。對此,黃捷認為,去(2020)年一整年大家都在專心防疫,結果卻有人檢討陳柏惟,這是一個大局勢的問題,然後卻指責他(陳柏惟)怎麼沒往前衝到100分,直呼「大家就是一起停在那邊,先把這件事情處理好嘛」。

林昶佐表示,相信陳柏惟跑地方跑得很拚,不過,這兩年常遇到疫情,因此對方遭罷免感到很心疼,因為在這位子上能做許多事情,至少要有一些很珍惜的歷史時刻在你身上完成,但在疫情之下,陳柏惟都尚未遇過歷史性法案通過的時刻,坦言感到難受的原因並非是陳柏惟的好友才落淚,是因為為什麼有「這麼不公平的事情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柏惟#林昶佐#黃捷#罷免案#小人#君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93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