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耕耘有成! 馬蕭醫護後援會聲勢大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葉俊宏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2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向來被外界認為偏綠的醫界,這次大選馬英九陣營用心經營,陸續也出現成效!馬陣營今天在台中市成立醫藥界全國挺馬蕭大會,許多知名醫院不只院長個人表態,還帶著醫院的旗幟來到現場,連馬英九自己看到這麼多醫護人員的支持,都相當驚訝!而馬英九也再度強調,承認大陸學歷時機沒有成熟,絕對不會貿然實施,醫界人士不用擔心。

全國醫院協會理事長吳德朗:「我就毫不遲疑的脫掉綠衣綠帽,穿上白衣服望著藍天!」

全國醫院協會理事長吳德朗的這席話,可說是道盡現場醫護人員的心聲,向來被外界認為綠油油的醫界,這回大規模成立挺馬蕭後援會,不只幕後操盤手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笑的闔不攏嘴,馬英九自己也是又驚又喜!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:「自動自發自費來集結,來支持我們馬蕭,我真的是內心說不出來的感動!大陸學歷的採認,我們原則上支持,但是必須要在有完善的配套措施之後,才能實施,學歷的採認跟考試的資格,把它切割開來。」

強調再強調,開放大陸學歷時機不成熟,就算執政也不會貿然實施,希望能說服擔心的醫護人員。馬英九自己理性說政見,人緣超好的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,則是幫忙感性催票。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:「因為你們照顧我,能夠好起來,無限的感謝,希望馬英九能夠當選,我就會更開心更快樂了!」

全國醫藥護理挺馬後援會,台上有三總和台中榮總的院長以個人身分出席,台下更有童綜合醫院、秀傳醫院、光田醫院等中部知名醫院具名力挺,北中南東各地醫護人員在洲際棒球場外大會師,展現和謝陣營醫師座談會大PK的企圖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1123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