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公投夜宿凱道!頭香報名是他「陪睡」羅智強49天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7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30 23:35
羅智強號召夜宿凱道49天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羅智強號召夜宿凱道49天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年底的4大公投即將登場,台北市議員、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將在30日起結合黨內同志夜宿凱道49天,羅智強今(27)日提到,夜宿的新聞一出,不到半小時就有人向他報名「陪睡」,讓他直呼超級感動。

更多新聞:總統喊話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 朱立倫:一黨之私個人算計

 

羅智強26日先在臉書上提到,從去年八月開始,這一年多的時間,從催生公投綁大選公投、反萊豬公投,到騎摩托車、騎腳踏車環島,力拚兩項公投的連署,加上數百場風吹日曬雨零的街頭演講,全力以赴的宣傳公投。

羅智強強調,1218將是公投的最後一哩路,他將從10月30日起,結合黨內的同志夥伴,風雨無阻夜宿凱道49天,並將會透過直播評論、清晨繞行總統府、府前升旗等活動,「提醒府內裝睡的人」。

羅智強號召夜宿凱道49天,不到半小時就有人報名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 
羅智強今日再度表示,昨天要夜宿凱道的新聞出來不到半小時,高雄市政府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就傳訊息,要報名陪我睡49天,羅智強直呼「真的是超級感動的」。羅智強還笑稱,我沒有什麼可以報答照新的,只好把他的小鮮肉照片翻出來,騙騙大家的讚。

更多新聞: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無罪 民進黨:不能改變賤賣黨產事實

鄭照新報名夜宿凱道49天。(圖/翻攝自鄭照新臉書)

鄭照新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,老婆看到羅智強的貼文,才知道我響應夜宿凱道 ,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報名。老婆也貼心問他,是否要準備睡袋、羽絨衣,還提到「鄰居看到照片問你會變瘦嗎?」鄭照新也回應「我是夜宿,不是絕食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四大公投

#公投#國民黨#羅智強#鄭照新#民進黨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18

0.2271